Backcountry

I used to live in a room full of mirrors; all I could see was me. I take my spirit and I crash my mirrors, now the whole world i
个人资料
正文

打赌 (Bet Or Not Bet, It's A Question)

(2016-11-16 06:25:37) 下一个

我这个人好赌,经常性的跟我先生打赌,输者付给对方$20。先生体谅我的钱包,每次打赌都要先问我一下:“Are you sure?”

 

几年以来,关于球赛,基本是个平手。譬如说,我是Seahawks的球迷,每次都坚信他们会得冠军。因为这个,已连输两次。但是,我在LeBron身上是赢多输少,虽然最近又在Cleveland 的Indians身上输了一次。

 

但是在生活中,我是赢比输多。举个例子,今年开学我们送儿子去上学,儿子开车出去3分钟,又U Turn回家,我们开车跟在他后面,他摇窗说他忘了东西。我先生说他一定是回去搬被我们否决掉的电视机。我说你连自己的儿子都不信任,他说过不带,就会不带。我有点生气,立马跟他打赌。第二天回来,他乖乖地付我$20.

 

上上周末,我们出去hiking. 因为天气好风景佳,一时兴起,把原来计划的9个miles走成了14miles。Last stretch他有点不耐烦,跟我打赌说还得走3miles。为了鼓励他,我坚持说只有2miles. GPS 拿出来一对,我的第六感觉又赢了。

 

他不看大名鼎鼎的文学城,还经常抱怨我浪费时间,不务正业。我只得经常给他科普文学城故事,以减少他对我的timeout。譬如前一阶段,每个周末都要向他汇报Old Fox 在Applalachian Trail 上的动态, 而且我坚信Old Fox一定会坚持到底。这里顺便感谢Old Fox, 让我又赢了一回。

 

最近文学城焦点变成大选,既然胜者为王,当然就赌到Trump。赌题是,如果我能在文学城找到5个以上称呼Trump的大名,我就赢了。当时我就差一点被笑倒:我先生也许因为Black Friday 的到来,担心我会破产,送钱来了。

 

胜赢仅在半个小时:川哥,川叔,川爷,川总,川大大,川始皇,川皇族,闯王.....

 

手里捻着赢来的20元票子,我说,“不够”。“为何?” 他问。我说为了逗你开心,我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需要补偿。他说,“确实如此,要求合理。”

 

这就是为啥这个周末,我手里又捧了一杯Starbucks Pumpkin Spice Latte. 可是唉,这次的味道,却不再象从前的那么令我心迷:

 

万万岁的川爷爷啊,当你在享用我们用着5000年文明熏陶出的华人精英对你的顶礼膜拜时,Law $ Order 不是承诺奴才要鸡犬升天,而不是恪殺勿论哎!

 

亲亲川大王啊,bet or not bet, it's a questi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好好, 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