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country

I used to live in a room full of mirrors; all I could see was me. I take my spirit and I crash my mirrors, now the whole world i
个人资料
正文

自由自在的Run

(2016-08-24 14:30:52) 下一个

从小学到大学,体育一直是我的弱项,跑800米只能刚刚达标。到大学时,体育课可以选气功,我毫不犹豫的选了气功。有时我在宿舍里练气功,同学们都会笑话我,当我成异类。

 

出国时已成少妇,刚开始时住在18层的apartment building 里,前面就是一个大的公园,绕一圈大约2miles. 经常带儿子下去活动,看见很多人跑步,也就开始自己的run, 那年是 2001年。

 

一开始一圈也跑不动,坚持着,慢慢的2,3圈不是问题。发现傍晚跑比上午跑要省力轻松。一直坚持下来,春夏秋冬,已成习惯。

 

后来搬到Seattle南边的University Place, 我家就住离 Chamber’s Bay Golf Course 2个街区的 Puget Sound 上。 因为Chamber’s Bay Golf Course 是County property, 所以属于public, 对大众开放, 加上旁边的公园,上下绕一圈大约3miles. 从我家出发沿Chamber’s Bay 跑一圈, 来回大约5 miles. Chamber’s Bay 在Puget Sound上,高低错落, 风景绝美,经常有外地游人在步行道上拍照(2015年US Open host)。我一周大约绕着跑2-3次,日晒雨淋,风雨无阻,跑得那里的工作人员基本面熟,碰面都要打招呼。

 

现在搬到东岸的一个College town, 面对的是广阔的土地和远方的hills. 我基本是沿着county roads跑。不一样的是必须特别小心车辆。County roads 一般都比较窄,有车时我都退到一边。好在大部分车都给我让出很多空间和减速,我基本每一辆车都摆手致意,以示感谢。因为跑的多了,沿路的邻居和狗都认识我,我觉得我都成了一道风景,不管美不美,连狗和猫都见怪不怪了。

 

从来也没有跑过任何比赛,也不喜欢在室内的treadmill 上跑。就喜欢那种轻轻松松的run, 在野外,在酷暑下,在寒风中,在雨中雪中,更多的是在灿烂的阳光下,自由自在的run.

 

很想念西岸那美的痛心的Puget Sound,觉的自己曾经是那么的富有: 每天面对着那碧蓝碧蓝的海水和山峦,还需要去哪里看风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chenyibao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我最近也想利用夏天的时间在外面多跑跑,等天冷了在回去热瑜伽。
Dots2016 回复 悄悄话 Really good. I enjoy running too.
Run4rest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自由自在的跑,写得好。
Backcountry 回复 悄悄话 很惊讶我的文章会在这里。我跑步后随性写的,没有想到拿给别人看,所以没有什么章法,也夹英文。平时用惯了。
lio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文章读起来很不顺耳。既然有汉语能表达,为什么要夹英文?

>>属于public, 对大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