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村村姑

出生在村子里,走了很多很多年,依然在村子里,村子就村子吧,愿和你分享我的故事。
正文

打印出3-D版自己

(2016-10-24 05:23:40) 下一个

今天打印出3-D版的自己,是怎么打印的,3-D版的自己又是什么样呢?

每个人都有独一无二的灵魂,而组成我的灵魂的四大最重要的要素是:

爱、快乐、自由和梦想一直是我灵魂的重要组成部分,缺了谁,我的灵魂都会难过和伤心。

小时候,父母和兄弟姐妹甚是爱我,心总是暖暖的。如今,母亲的去世,兄弟姐妹也各自成家。自己便是爱的源泉,爱父亲,疼爱兄弟姐妹,也爱自己的未婚夫,心是满满的,也是暖暖的。

快乐,在孩童时期是百分之百的,现在大概是百分之九十九,多了一分对生活的悲伤和无奈。幸好,还有灵魂的自由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性格没有好坏,而在于我们怎么运用它们。每个人的性格特征也不一样,而我的性格特征中,最突出的前十个特征是 :

说,说,说,说不停地说。。。知道自己爱说,也害怕别人烦,自己总是读很多书,用心感知生活以及他人所需,说一些别人需要又想听的事。也爱问问题,问得人烦,或者无解。估计一天不说话会死。

乐观。 一坨屎砸在头上,会一惊,然后把它用成肥料种花。好事坏事都会看成好事。

感性,感情丰富,感情用事,也经常为别人的悲伤事伤感落泪。

梦想派,没有了梦想,就好像鱼儿没有了水。希望自己有一个幸福而又快乐的家,也希望自己实现作为社会人的自我价值。

自信心。一直都很满,不知为什么,也许因心中有梦。自己貌不扬,但每每照镜子,心都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孩,还给自己一个甜甜的微笑。

最讨厌假情假意,带面具的人,一就是一,二就是二,有啥说啥,难听也要真话。

结合灵魂要素及每个性格特征所具有的灵魂要素,用3-D 图来表达自己。

换句话说,结合灵魂要素,每个性格特征所具有的灵魂要素,我们也可以用直方图来表示他们的关系。

譬如,当我说话,或者交流时,我的灵魂是极其愉悦的。

对于感性,同理心时,是用了百分之百的爱,但不是百分之百的快乐,灵魂的自由也会受挫,但还是有较高的希望和期待。

对于自信心,梦想是百分之百,对灵魂自由次之,而爱,和快乐却为八十五。

由于我是学习型,当我学习时,是极其快乐的。

等等。。。,每一个性格特征都有一定的灵魂要素。

那么了解了自己,怎样转换这些优势,在现实生活中做自己,实现自己。

其原则为:最大限度地运用我们的优势,创造出独一无二的自己,放大版的自己。

第一部分:说,怎么说,说什么?

我相信人一定要有梦想。

我相信人生的每一个过程都要用心,并用尽该过程所具有的智慧和能量。

我相信自我成长,追求精神的完善以及自我价值的最大化实现是一生的课题。

我相信,想要什么,就要自己尽力去创造。

我相信 善良、诚实、快乐、自信以及保持孩童时代原我的状态是无价的。

我相信我一定要说我所相信的,我所赞同的。

第二部分:交流,怎么交流,交流什么?

交流或者探索自我成长中的困惑,价值观、世界观中的困惑。

交流或者探索他人成长中的困惑,价值观、世界观中的困惑。

在有爱,快乐、自由轻松的氛围下,交流或者鼓励他人也有有爱、快乐、自由 和梦想的人生。

最后一部分是写作,为什么写,写什么?

也许你会问我为什么要写,这里“写”本质上也是“说”,一种静静地说。由于自己太想说了,就驱动自己用各种方式说,“写作”就是说的一种。

当然,写也是整理自己思绪的一种方式,也是为了更好的说。看看,我有多能说!

自己就是说,一定为自己的灵魂而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