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村村姑

出生在村子里,走了很多很多年,依然在村子里,村子就村子吧,愿和你分享我的故事。
正文

71岁爱情的哭泣

(2016-07-09 10:00:39) 下一个

我的名字叫爱情,无论男人,还是女人,无论是小姑娘,还是小伙子,无论是年过半百的人,都一直坚信我是那么单纯和美好,也极其希望找到的我。

我出生后敷在一个可爱的小女孩体内。

9岁,小女孩发现了我,她开始躲闪一些男孩。

11岁,我让小女孩开始有了我的一些特征。

13岁,她开始去探寻和她相配的爱情。

15岁,她暗示一个男孩,那个男孩的未醒的爱情把我拒绝了,我有些伤心,和难过。

17岁,一个男孩追求女孩,男孩的样子蒙上了我的眼睛,就给婉拒了。

22岁,我被一个男孩吸引,但男孩的爱情被姑娘的样子蒙上了眼睛,就拒绝了我。

25岁,孤寂的我找到了一个伤心的爱情,渐渐地我们相爱了,我们试图发现彼此而不是外在相貌和条件。28岁,我们结合了。

33岁,我和他的爱情都被女孩和男孩的忙碌给遮住了。

38岁,我越来越觉得男孩和女孩都忽视了我。我就使劲地唤醒女孩,我还存在,我还存在。女孩在不停地寻找,寻找。却没有在她的男孩身上发现我要要的爱情。女孩很难过,试图接受我已不存在的事实,我就逼女孩,让我存在她幻想的世界里,让我存在她的著作中,让我存在她喜爱的电影里,让我存在她喜欢的歌声里,让我存在某一个她喜欢的另一个男孩身上。

49岁,另一个男孩让我看到了光,我以为是爱情,女孩就和这个男孩在一起了。

51岁,最终发现这时看到的爱情之光已不是所幻想的,不是著作中的,不是电影中的,也不是歌声中的。我哭了:我丢了自己,也使这个女孩丢了自己原有的男孩。

55岁,女孩停止寻找爱情,我很伤悲,女孩平静地把我要找的爱情放在她的著作里。在那里,我可以自由地享受和呼吸我想要的爱情气息。

67岁,女孩很幸福,她在她创作的著作里找到了我的爱情。

71岁,一个17岁的女孩写信给创作我的71岁女人:“怎样找到爱情?”,我哭了,71岁的她也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