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生守候

(2016-11-28 21:09:13) 下一个

一生守候

作词:武雄
作曲:张朵朵

等待着你 等待你慢慢的靠近我
陪着我长长的夜到尽头
别让我独自守候

等待着你 等待你默默凝望着我
告诉我你的未来属于我
除了我别无所求

你知道这一生 我只为你执著
管别人心怎么想 眼怎么看 话怎么说
你知道这一生 我只为你守候
我对你情那么深 意那么浓 爱那么多

等待着你 等待你轻轻拉我的手
陪着我长长的路慢慢走
一直到天长地久

等待着你 等待你紧紧拥抱着我
告诉我你的心里只有我
除了我别无选择

你知道这一生 我只为你执著
不管他喜还是悲 苦还是甜 对还是错
你知道这一生 我只为你守候
我对你情那么深 意那么浓 爱那么多

等待着你 等待你紧紧拥抱着我
告诉我你的心里只有我
永远爱我 等待着你

 

爱,有时候是信心的博弈,某程度上,这是一种战争,一个没有信心的人,往往也会把一个有信心的人变成没有信心的人,一个没有价值感的人往往也会把别人变成没有价值的然后抛弃。女人经常给男人出的测试,就是看你是不是软蛋,男人总是觉得只要取悦女人,女人就会爱自己,但那是小男孩的游戏,男人给女人的安全感,来自他对自己的确信和边界与原则的坚持。这会让女人从内心深处有一种强烈的安全的依附的需要。所以说到最后,一个真正内心强大的男人,是可以成为一个乞丐,但又能把公主勾引过来,因为一个人的绩优股与否与他的职业无关,而和他的人格有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