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海岸风雷,金书龙和我之间说也白说的故事

(2005-07-27 08:22:40) 下一个
此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远古,有兄弟二人,兄金书龙,弟海岸风雷.二人有一好友三十没立.三人协力,打拼天下,数年后,金书龙扬威中原,群雄称臣,四方皆拜. 有东瀛狼岛,久窥中原,私下认为时机成熟,借有小狼走失为由,进兵中原. 金书龙责无旁贷,亲自挂帅,海岸风雷从后方策应,狼人久不能胜. 海岸风雷羽翼渐丰,金书龙恐其难以控制,遂暂缓制狼,反而限制海岸风雷,曰:'安邦必先治国' 海岸风雷确有意取金书龙而代之,此时逢狼国入侵,加紧招兵买马,日夜操练.金书龙横加干涉,海岸风雷只得另图良策. 金书龙帐下有一猛将轮子,家乡为狼人所占,故对狼人恨之入骨,欲生食其肉.现金书龙罢兵,轮子深为不满. 一日,海岸风雷手下谋士红袖添香夜读书秘访轮子,约其共擒金书龙,逼其出兵御狼,轮子举棋不定.红袖添香夜读书晓以大义,加之轮子的红颜知己临江仙苦劝,轮子终于决定倒戈. 轮子邀金书龙查营,金书龙不防有乍,只身前往.轮子泪谏金书龙制狼为上,并讨令出征.金书龙不允,曰时机未到,恐非敌手.并警告轮子不要上当. 轮子一怒之下,擒住金书龙,并欲杀之.金书龙的红颜心星立即前往,欲救其脱险.轮子对心星敬爱有加,当下同意从长计议论. 另一方面海岸风雷深知金书龙影响重大,若杀之必引来天下大乱,群龙无首,后果不堪设想.急遣红袖添香夜读书前往,说服轮子,不杀为上,只要迫其立誓发兵拒狼即可. 此时轮子已从金书龙的机要文件中发现其周密的调兵计划和出兵部署,知道金书龙早有出兵之意,自己悔之不及.为表歉意,亲送金书龙回营. 金书龙回营后即刻将轮子软禁,并永世不用. 金书龙迫于压力,仓促出兵,虽有九阳,猪瓜,小虫等抗狼猛将,却也于事无补,猪瓜,小虫更是血染疆场... 金书龙连战连败,狼人一举攻下城池十五座.然而狼人战线过长,急需找人代为管理城池. 狼王吾本是狼邀三十没立到府谈判. 狼王谋士狼之大妹子率先开言:'三十君若肯出山,大王愿任命你统领十五座城池,你也将是狼王唯一承认之统帅.' 三十没立斜了她一眼:'众所周知,我之统帅乃金书龙,只有他才配任命三十!' 狼之大妹子又道:'现十五座城池已为我所有,擒金书龙指日可待.' 三十没立喝道:'一派胡言.城池虽暂为你有,但我尚有金书龙为统帅,海岸风雷策应,另有九阳,楚天碧?青衣等名将.尔等休想在此长久立足.' 狼之大妹子语塞,不瞟向吾本是狼... 吾本是狼狼牙一呲,狠声说道:'你若不从,信不信我让你十五座城变成血城!' 三十狼无语,吾本是狼丢下一纸条约,转身离去... 三十没立邀好友协商,欲签和约,托尼福力止:'和约一签,你我将成千古罪人.' 三十没立言道:'城是金书龙丢的,我签和约只是承认事实,如不签,百姓就要遭殃.' 小五苦谏:'签此和约同于卖国' 三十没立长叹:'泱泱大国,岂是我三十没立能卖得了的.我所能卖的,只是我自己罢了.' 红袖子双眼含泪:'我没有三十没立的勇气,我负不起如此骂名.' ... 三日后,狼王封三十没立为逍遥王,统领十五城... 次日,金书龙与此海岸风雷声明与三十没立断交. 三十没立从此声名狼藉,汉奸一词跟随终身. ... 狼王日益猖獗,终犯众怒.海姑娘与玉珠各领本国兵马来援,金书龙与海岸风雷共同发力,击毙狼王爱将'狼群之花'仅次于狼,狼兵大败,终签下降书. 海岸风雷兵贵神速,遣爱将偷心笨贼直插轮子故乡,以为立足之本,终于做大,后与金书龙三战决胜负,金书龙大败,远走他乡... 海岸风雷入主中原,有红袖添香夜读书辅佐,改国号70's,日益强大... 金书龙数次想卷土重来,谋反不成,数次被封... 三十没立苟且偷生,在70's卖字为生,偶尔乘人不备,小声儿替汉奸们喊冤,众人皆为之一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