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丹的什锦杂拌

什锦杂拌糖是小时候最喜欢吃的零食,它品种繁多,不会使你厌倦.
个人资料
正文

另一种榜样

(2012-04-30 14:12:01) 下一个
前几天乘飞机,选了窗口的位置,刚坐下不久,就来了我的芳邻,一位巨型的皮肤黝黑的女士. 她的体型是那么丰硕,以至于一落座就感觉到她挤着我了. 她偏过头来冲我歉意地笑笑,解释说自己"最不喜欢在坐在中间". 幸好坐在走道边的那位男士挺瘦,而我也比较适中, 这三人的座位总算是盛下了三个人.

邻座费力地找到她的安全带,拉呀拉呀,然后把拉得长长的安全带扣上.

飞机起飞没多久就开始发饮料.邻座摸摸索索地从脚下的皮包里拿出药瓶,数出来三粒药,就着咖啡喝了下去.

飞行时间大约是4小时.过了两个小时后, 空中大婶们又过来送饮料了.邻座又摸索着从包里的药瓶里倒出来三粒药.

空中大婶: 请问您要喝点什么吗?
邻座: 咖啡和糖.
空中大婶: 请问几包糖?
邻座: 8包.
空中大婶: 8包?
邻座: 是.

空中大婶在一只空杯子里塞了8包糖, 递给邻座,然后推着饮料车向前走.邻座手里捏着三粒药,不知所措. 然后费力地抬起身子,朝空中大婶喊: 我的咖啡! 空中大婶走回来递给她咖啡.她嘟哝了一句是否把她忘了云云.

又过了一会儿, 邻座跟过道的瘦男士请求出去上厕所. 男士站起来, 让开很远, 让她过去.

从飞机上下来是傍晚了,我饥肠辘辘的,但还是决定把晚饭省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