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丹的什锦杂拌

什锦杂拌糖是小时候最喜欢吃的零食,它品种繁多,不会使你厌倦.
个人资料
正文

朗读:放得下的是你

(2008-06-07 15:05:51) 下一个

读这样的文章感到很潇洒,不管心里是否放得下,先口头上过把瘾再说。算是给山西一号交作业了。
 


           

 

放得下的是你(略有改动)

作者:山西一号

风了,天气骤然转冷。白桦树傲然耸立山头,犹如我清朗的影子。

我默默地站在白桦树下.看着片片叶子潇洒地落下,飘向漫山遍野,归千灿万烂的大自然.我的心豁然开朗:放弃才是幸福,放弃才是美丽。

我向着旷野从心底发出呼喊:
 不想你, 真的不再想你.

无论此刻你在哪里。是在风中奔走,还是在窗前独思,我想让群山告诉你,虽然我会回忆往昔的快乐与甜蜜, 虽然我会思念过去的分别与相聚.虽然我会一生为你祝福, 但是, 生活的长河已把我们远远地隔离, 我只能把你放下.轻轻把你放下, 远把你放下.放得下的是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