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丹的什锦杂拌

什锦杂拌糖是小时候最喜欢吃的零食,它品种繁多,不会使你厌倦.
个人资料
正文

吃卷心菜汤的日子(一)

(2008-06-09 15:35:06) 下一个

体重对我来说,很早就是个敏感的问题。老公女儿加上我一家三口,胃口都不错,互相影响,天长日久的,我就变得越来越富态了。遗憾的是,另外两个人属于天生是怎么吃也不见胖的,所以需要减肥的只有我一名孤家寡人。

去年的感恩节因故没有走亲戚,而是由着我的意思在家吃火鸡餐。买了新鲜没有冻过的优质火鸡,尽管想挑个最小的,还是有11磅多。又买了培根肉,与火鸡同烤,喷喷香;蔓越桔酱(cranberry sause)红红的晶莹诱人;做土豆泥我特意选了金色育康(Yukon Golden)品种的土豆,加了白脱,浇上火鸡糊(turkey gravy),口感分外细腻可口。

不用说,那天晚上我吃了很多,以至于第二天早上称体重的时候,尽管有心理准备,依然很震惊:体重达到历史最高水平,比怀着女儿的时候都重!

幸好我早有准备,车库里放了一大堆预先买来的蔬菜,最显眼的是几个圆圆的卷心菜。一大早,我就忙了起来。把卷心菜,西红柿,青椒,芹菜,洋葱,蘑菇,等等洗净切碎,放在大锅里煮。不多一会儿,我就端着一大碗卷心菜汤在喝了。

老公看到了掖揄到:唉吆!这是吃忆苦饭呢?

我回敬到:忆什么苦?这是高级营养师发明的卷心菜汤,专治火鸡后遗症!说着把打印好的菜谱推给他。

老公拿起来念道:

Cabbage Soup Diet Informationand How To Lose Up To 10 lbs In A Single Week.(卷心菜汤减肥食谱,怎样在一星期内减去多达十磅的体重。) 

然后问道:你不是在开玩笑吧?喝汤就能一星期减十磅,那卖减肥药的还有开健身房的不全都得失业了?

我答:不试怎么知道?我同事说他太太就用这个方子减成功过。

卷心菜食谱上写着一周的计划。每天菜汤是管饱的,除此之外,还可以吃其他的东西。比如第一天,可以吃水果,除了香蕉不能吃,其他种类的愿意吃多少就吃多少,甚至还可以喝不加糖的果汁。刚刚经过那一个大餐,吃点素淡的正合我的心意。

晚上,一家人一起看了一个都喜欢的老电影《电子情书》(You've Got Mail),其乐融融。第一天顺利地过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