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丹的什锦杂拌

什锦杂拌糖是小时候最喜欢吃的零食,它品种繁多,不会使你厌倦.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家乡沂蒙山

(2008-03-20 11:17:40) 下一个

我的家 乡沂蒙山”是山东民歌中很有代表性的一首, 没去过沂蒙山,但是因为家乡离山东很近,对那里淳朴的民风和热情爽朗的乡亲有所了解。适逢天沐老师要回国小住,借这首歌表达我对他的深深的敬意,也感谢他对我的耐心指导。

祝天沐老师旅途顺利,一切如意!


 

我的家乡沂蒙山(歌词略有改动)

词:朝中 左云 黄凌
作曲:金西

原唱:王音璇

学唱:林子丹

 

我的那家乡沂蒙山
高高的山峰入云端
泉水流不尽
松柏青万年
梯呀田层层绿呀
库银光闪
嗨哟哎嗨嗨哎嗨衣哟
映山红花处处开
牛羊成群绕山间
我的那家乡多么好
山区的美景唱不完


我的那家乡沂蒙山
花果成林粮满川
苹果香千里
桃李压枝弯
黄梨大儿呀
山楂红艳艳
嗨哟哎嗨哎嗨衣哟
金黄的谷穗长又长
大豆粒儿圆又圆
我的那家乡多富饶
汗水换来丰收年
嗨嗨衣哟
汗水换来丰收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