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丹的什锦杂拌

什锦杂拌糖是小时候最喜欢吃的零食,它品种繁多,不会使你厌倦.
个人资料
正文

学唱荀派京剧:花田错-非是我嘱咐叮咛把话讲

(2007-07-07 14:15:21) 下一个



京剧《花田错》选段 - 非是我嘱咐叮咛把话讲


非是我嘱咐叮咛把话讲,

只怪你呆头呆脑慌慌张张。

今夜晚非比那西厢待月,

你紧提防,莫轻狂,

关系你患难鸳鸯,永宿在池塘。

既然错请生波浪,

怎能够粗心大意你太荒唐。

鼓打二更准时往,

桃花村口莫彷徨。

你不要高声也不要嚷,

你必须眼观四路耳听八方。

不但要仔细听你还要仔细想,

是不是有人拍巴掌,

响一声你就还一掌,

响两声你凑近身旁,

倘若是你响他也响,

那就是来了我西厢带路的小红娘。

你把我当作诸葛亮,

听我的号令上战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