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丹的什锦杂拌

什锦杂拌糖是小时候最喜欢吃的零食,它品种繁多,不会使你厌倦.
个人资料
正文

亲吻祖国

(2006-04-17 16:41:25) 下一个

《 亲吻祖国》

翻唱:Angela

太深太深太深的记忆,太久太久太久的分离,
祖国啊,让我亲亲你,祖国啊,让我亲亲你
亲那画中的泰山,亲那诗中的戈壁,
亲吻 我那神气的中原大地,
亲那长城的脊梁,
亲那黄河的血液,
亲吻我那华夏的丰功伟绩。
太重太重太重的思念,太长太长太长的归期,
祖国 啊,让我亲亲你, 祖国啊,让我亲亲你,
亲那泪中的欢笑, 亲那笑中的泪滴, 亲吻我那祖辈的黄河故里, 亲那甜中的酸苦,
亲那苦中的甜蜜, 亲吻我那梦中的五星红旗.
太久太久太久的分离,太长太长太长的归期,
祖国啊,让我亲亲你,祖国啊,让我亲亲你,
让我亲亲你。

编辑:红叶 04-16-20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