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丹的什锦杂拌

什锦杂拌糖是小时候最喜欢吃的零食,它品种繁多,不会使你厌倦.
个人资料
正文

越剧: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翻唱: 无墨/林子丹)

(2006-02-21 06:24:11) 下一个

原帖:

http://www2.bbsland.com/music/messages/225509.html" target="_blank"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aircraft 回复 悄悄话 嗨,我也是瞎碰上的。我也不知道下一次是什么时间,去年SUMMER是第一次,我还以为第二次是今年SUMMER呢,结果提前了。每个星期四不是DANCE嘛,RESULTS SHOW就是每个星期五播出的告诉观众谁被淘汰了的SHOW啊,星期五的SHOW里有很多大牌歌星来表演的,
哈哈,那些裁判是要在表演超过他们的期望值很多时才会给10分的,9分是非常好了。
嘻嘻,去看看QQH吧。
林子丹 回复 悄悄话 你知道得咋那么多捏?我看这个dance还是你介绍的,这是多长时间一回?下一回什么时候?你说的什么RESULTS SHOW是在哪儿?

不同意你说裁判挺专业哈,他们在决赛时给CHERRYL打了9分,气得我!
aircraft 回复 悄悄话 嗯,JERRY人缘是好,其实那个MASTER P也是人缘好,否则第一轮就下去了。几个裁判挺专业的,他们也最欣赏CHERRYL。LYNN好像也说过,他认为CHERRYL是最出色的BALLROOM DANCER。
两个星期前拿着REMOTE CONTROL乱换台,不小心换到PBS,看了2006年PROFESSIONAL BALLROOM DANCE的决赛。那个STACY的PARTNER叫TONY的, 和GEORGE HAMPTON的PARTNER叫EDYTA(?)的拿了单项赛的全美冠军,混合赛(就是四个单项赛的冠军再比)的第二名。看DANCING WITH THE STARS,看着他/她们一场场的从生涩走向优美的舞姿,总是替他/她们捏着一把汗。相比之下,看那些PROFESSIONAL的表演,就真是纯粹的享受了。
人的感觉很怪的,记得有一次RESULTS SHOW里TONY和CHERRYL表演了电影DIRTY DANCING的最后一段舞Have The Time Of Your Life,虽然跳得很好,可是我好像还是更喜欢电影里Patrick Swayze和Jennifer Grey的表演,可能是因为电影里的情节让我们入戏了的缘故。
林子丹 回复 悄悄话 看了看了,我想Jerry不光是由于是个FOOTBALL STAR,他的attitude特好,性格可爱。就他和Anna跳Tango那回,拿着个大扫把,没把我笑死。其实把观众的分加进去,看的就不光是跳舞的技术,而是人气。其实我最喜欢的是Drew的partner叫什么Chereyl(拼得不对,嘿嘿),那真是浑身是表情,她是professional里最出色的。最后决赛给他们9分,我气得想打裁判们一顿!:D

最喜欢看恰恰,越不会跳越爱看。
aircraft 回复 悄悄话 不得了,红绣球引出个绿绣球,先去了文库,哇,我以为她是专业的呢,又耐着性子一页页翻下去,才知道绿绣球不是专业的,说句实话,跟贴里无墨唱的与绿绣球一比,差了很多。无墨还是比较适合唱黛玉,嗓音带一点儿沙哑的性感。
呵呵,这唱歌容易是对你们容易,我是只能听的。今天听了那个朦朦雨/若智的湖南花鼓戏,也很不错。
星期天你看了DANCING WITH STARS的结局没有,到底还是DREW赢了,如果让JERRY赢了就实在是说不过去了。美国人对球星的崇拜真是厉害,JERRY其实早就应该下去了,就是因为他是FOOTBALL STAR,观众的投票每次都硬是把他从最低分给救回来。
林子丹 回复 悄悄话 是啊,作词蓝涯湾和作曲小潘都很有才气。这个歌改了恨不能200遍,真是不容易。

最近有个京剧高手要跟我合一个(她以前是北京京剧团的),把我给激动的!越剧也出来了个高手叫绿绣球,那天唱了个“金玉良缘”,真棒啊!你可以到文库里听听。

我真是瞎唱,从来没下过工夫,也没想唱出名堂来,跟高手一比我的就没法听了。嘿嘿。

小说非写不可了,可是你看这唱歌比写要容易,我这刚学会在计算机上录音还挺着迷,所以就一拖再拖。你要不要试试?买个话筒,下载个软件就齐了。Let me know.
aircraft 回复 悄悄话 嗯,星期五听过了,很喜欢,今天才反应过来是高山的原创。不得了,那里真是人才济济啊。我是外行,可不敢发言,只有听的份。现在被你勾的,一有空就往那里跑。:)))
那个评剧还是要赶紧贴啊,小说也要赶紧写啊。:)
林子丹 回复 悄悄话 飞机妹妹谬赞了。我嗓子纤细,要唱好得好好练气息,我又没那个野心想出味道来。不过我不要face地说,音色还过得去。嘿嘿。Just for fun。

你在高山有没有ID?听完了发表点儿意见,保险一语中的!:D

对啦,这两天朋友创作的新歌出来了,很轰动。已经有4个版本了,下边是我最喜欢的一个:

http://www2.bbsland.com/music/messages/229177.html
aircraft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是比较大众化的,没有特别偏爱的剧种,有时听着听着喜欢上某个唱段了,就接受那个剧本了。子丹太客气了,我对评剧一窍不通,只认真听过“花为媒”。有时去高山流水听歌,就一段一段的听个没完,真的很羡慕你们的歌喉。
林子丹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地方戏最有乡土气息,最民族化。:D

想不到你也喜欢戏剧。我特别喜欢这一出《红楼梦》,《梁祝》倒不是那么感冒。

等俺那段评剧唱出来了,请你给指正一下。:D
aircraft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怎么把评剧给忘了。评剧好像唱腔很清脆的。比较容易听的懂。记得上学时去河南实习,一说晚上有豫剧表演,河南人白天上班都心不在焉,就盼着晚上早点儿到。
林子丹 回复 悄悄话 正在练一段儿评剧,录出来一听,感觉底气特不足,还得接着练。嘿嘿。

豫剧很喜欢,就是找不到伴奏,清唱又没那么大本事。:(

照理说小说该写完了,可是我一慌着唱歌就踏不下心来。也该努把劲儿了。
aircraft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那就赶紧上黄梅戏,沪剧,豫剧,昆曲什么的吧(不知道这些剧种里面有没有子丹喜欢的)。有耳福啦。小说也可以开写了,不影响的。。:))
林子丹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越剧,那么婉转清丽,特别适合演绎浪漫。伴奏是网上找来的,特别快,但是有两遍,更像个歌。我是典型的北方人,学绍兴话纯属是鹦鹉学舌,南方人一听就知道毛病了。:D

准备把我喜欢的不同类型的歌和戏糟蹋个遍,然后再开始写小说。:D
aircraft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我是听懂了。非常喜欢。一直就很喜欢越剧的唱腔的,也觉得是音乐有点儿快了。子丹家里是江南人吗?模仿江浙一带的口音还挺有味儿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