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 善良 博雅 坚毅

记录人生 记录爱情 记录美好
个人资料
正文

桃花依旧(23)Baby come home tonight

(2017-02-03 04:03:08) 下一个

 

第二十三章 Baby, Come Home Tonight 
下午两点,禄口机场,在那黄橙橙一片的神话粉丝中,晓溪拿着个橙色气球,头上别个大大的橙色蝴蝶结,橙色口罩,戴着条橙色的爱马仕丝巾,苹果的手机壳都是橙色,比周围那些啊啊啊啊高分贝尖叫声不断,人手一个长筒炮相机的小迷妹们还兴奋,哇哇大叫“Lee min woo!Minwoo oppa!minwoo oppa !啊啊啊 sa lang hei yo!(韩语,我爱你)!”
在机场VIP通道等待的黎悦身边还站着客服部同事、市场部一个同事、一名年轻翻译、七八名保安,不过钟晓溪和姚远这个大老板的熟悉程度,Alec这个人精早添油加醋全公司散播过了,大家也只敢偷偷笑。
“啊啊啊!Minwoo oppa! Minwoo oppa!”
黎悦宠溺地笑着摸了摸她头,
“哎一古,ajiuma,mi qio suo?”(韩语发音,翻译:哎呦,大婶,你已经疯了吗?)

       眼看李玟雨、jungkook、两名明星经纪人、服装师、化妆师、保镖等七八个戴口罩的韩国人,黎悦公司市场部王副经理、两名跟班、一名翻译走进接机大厅,黎悦这个翻译和其他同事立即进入位置,王副经理介绍了Alec、负责部署几位翻译的黎悦、安保公司的鲁经理后,大家进入状态。没见过这个阵势的黎悦也顾不上钟晓溪了,开始忙碌起来。
       虽然钟晓溪和姚远的同窗死党王副经理也是老相识,不过看她这看着李玟雨激动得老尖叫的狂热劲儿,王副经理直接把她拉进了另一辆工作人员商务车上。
       一行好几辆黑色豪华奔驰商务车浩浩荡荡往市区方向开去。
      好在两位明星都没什么架子,都来过很多次中国了,还会说简单中国话,用英语也可以简单交流。豪华的奔驰车里,戴着墨镜口罩的钟国羞涩得像个大男孩,话不多;得益于钟晓溪的多年普及,黎悦感觉自己比李玟雨还熟悉李玟雨,韩语沟通非常顺畅,她除了给两位年轻貌美女翻译当后备,翻译关于公司业务等比较专业性的商务话题外,还私心得介绍了刚才那位失态的是她好友,是八年的lee min woo Xi的狂饭,大帅哥听了哈哈笑。
“qin zha?啊~,gwi yao wo,naomu gwi yao wo ”(韩语发音,真的吗?啊~可爱,太可爱了)。黎悦心里笑,“钟晓溪,姐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一行人有的直接去了五星级的金鹰皇冠假日酒店check in,黎悦一行人就直接到了德基广场的贵宾室,服装师化妆师等开始紧张忙碌起来,黎悦等随着两位经纪人和韩方工作人员先入活动场所查看签售会布置情况。
        韩方事无巨细得确认每一个细节,每一个活动环节安排多少分钟、检验所有购买专辑被抽中奖的100名粉丝的ID和号码、发放号码牌便签纸让她们安心等入场签名、媒体数量和级别、新闻稿的内容,小到问店长店内合作售卖的周边产品是否正品、销量如何,甚至广告位都很讲究,为了一个超大的中央吊旗的高度,害得本来正应酬来视察的一班公司董事的Taylor,临时去找了商场总经理手忙脚乱才解决了,庆幸Alec叫了黎悦来当后备,在这人声鼎沸,来来往往,紧张慌乱的情况下两位翻译知道对方说什么,竟然也不知道具体是谁负责的,应该找谁反映解决。不时处于茫然不知所措状态,把Taylor气得不行,想着回去得好好纠正下Alec这外貌协会用人方式。
        开场几分钟前,一切布置妥当,黎悦才有喘息机会,喝了杯水,挤过人群去了趟洗手间,补了下妆,打钟晓溪的电话也没人接,不知道跑哪去了。回来的时候看着那两队排着长龙的神话创造和Army,可以进去签名的掩饰不住的喜悦,不能签名的观众也是同样为快见到偶像激动不已,这一层楼似乎都挤满了,除了拿着长枪短炮的记者、摄影师、正好来购物逛街的好奇吃瓜群众、几十名维持着秩序随时待命的商场老弱型保安,安保公司戴着墨镜耳麦的高大威猛款保安.、无数排成队的各色鲜花篮,有粉丝准备的拼凑成偶像姓名的花团锦簇,也有多排挂着大红绸缎庆祝Queen's closet 十五周年庆典的开业花篮...一切就绪,就等明星主角开场。

          终于,人潮往前涌动、记者闪光灯的咔嚓咔嚓声中、万千少女激动的尖叫声中,两位主角随着经纪人、保安的开路下进入Queen's closet 店铺......
         活动比预期还盛大隆重,业绩飞升,高层和Taylor自己都很满意,一个多小时后黎悦一行人护送两位明星回了酒店,她的任务也基本完成了。
黎悦打电话找上晓溪,赶回了公司,办公室座椅还没坐热, Helen已经打电话催她人在哪了。
三个女人一台戏,最后你睫毛膏再借我用下,我Guerlain glow pearl powder 借你用下的,一个个打扮得风情万千的下了楼。
           庆典宴会厅就在公司隔壁的五星级酒店金陵饭店的昆仑厅,黎悦虽然已经见识过集团的人脉和影响力,三人一走进,她还是被宴会厅门口的长枪短炮架势十足的乌泱泱的记者给吓着了。有各种大牌杂志的记者摄影师,各大报纸的、门户网站的,各种自媒体的.......
          大概可以拔高来宾颜值的考虑,几个媒体还让她们三看向镜头,拍了好多张才放行,也是,黎悦的墨绿色礼服风韵雅致;商二代加官太太,自己又是老板娘的晓溪贵气十足,光手上一处行当已价值不菲,香奈儿名包、卡地亚手表、十几万的钻戒,还不算蓝宝石耳环、宝格丽项链;Helen172的身高,前凸后翘ps逆天大长腿的模特身材,大胆浅金色染发,诱惑力十足的傲娇神态,整一个勾人心魄的妖娆尤物。

          庆典晚会已经开始了,最里端闪耀的舞台上有几个外国友人正在劲歌热舞,整个大厅非常豪华气派,挑高的楼顶上无数悬挂的小水晶灯,像极了夜晚的蓝色星空,美轮美奂,三人还没找着座位,黎悦还没好好看看,她和Helen已经被闻风走来的Taylor拉去应酬,姚远和Taylor没有食言,介绍了不少政企商界名流人士、各珠宝品牌负责人给她俩认识。最后黎悦感觉敬酒的红酒杯都快端不稳了,表情都笑得要僵掉了,躲到了晓溪那桌吃东西。晓溪拉着她悄悄话,
         “唉,我跟你说,刚才你们家Brian来过了”
          “什么我们家Brian,他是他我是我”
         定定神望了两圈,没扫到Brian熟悉身影的黎悦有点失望,问晓溪,
“他没说什么?”
“没有啊,他刚过来,皇甫小姐驾到,他就回那边包房里去了”
“包房里我也没碰上他啊?”
晓溪神秘兮兮说:“我还没说完呢,那个皇甫小姐和他说了什么,然后两个人就走出去了,好一会儿了还没回来,要不要我给你出去侦查下?”
正吃着块黑椒牛仔骨的黎悦心里有点不是滋味,一半因为皇甫云雅,一半因为他来了也不去找她,她给晓溪也夹了一块,
“哎呀,谁有空理他?随他去喽,这个挺好吃的,你吃了没有?”
晓溪白了她一眼,“你就继续装吧!等他明天走了有你哭的时候”
黎悦岔开话题问她下午开场前跑哪鬼混去了,晓溪一脸无辜
“没去哪啊,在贵宾室啊” 
又开始显摆,“哈哈哈,跟Minwoo共处了四十分钟,还签名和视频合影了哦,哇哈哈哈哈”
“不是包场了吗?”
“哼,王楚飞这个家伙敢再不给老娘面子看看!”
“Niubility!”
黎悦刚要走回自己组座位,晓溪又拉着她问,
“你说现在去Minwoo oppa的酒店大厅去,会不会偶遇他呀”
“钟晓溪!我看你这越发精神病越发严重,不电我看是不行了”
“去啦,去一下下”
“去一下下就好,我想知道他住在什么样的地方”
黎悦抵不过钟晓溪的软磨硬泡,最主要是看在那件漂亮长裙份上,就跟隔壁桌好说话的苏总说不胜酒力,先回了,真的就陪她开溜了出去。
       两人像逃学出去玩的小女孩,走到楼下,虽然有点冷,黎悦总算感觉到了一丝清新空气的滋味。听了一天的人声鼎沸的尖叫声喧闹声,头昏脑涨,耳朵也快顶不住了。
两人站路口等出租车,引得众多回头率,黎悦提议还是先回她办公室换身行头算了。
没想到刚到公司楼下大厅,遇上了加完班打算回去、从电梯下来的Brian,向她们走来,展露出春风明媚的笑颜。

黎悦拉着晓溪就往外走,被Brian叫住,他边走过来边说
“晓溪啊,你不介意我跟黎悦单独聊聊吧?”
晓溪嘻嘻笑说“当然不会,我正好有事,那我去个地方先啊,你们聊”
黎悦拉住她,让她等下,
“我等下就直接住金鹰假日了,你们慢慢聊啊,哈哈哈”,临走还跟黎悦使了个眼色。
         “今晚你真漂亮,高雅脱俗像天仙下凡”
         黎悦不以为然,“呵呵,是吗?还是皇甫云雅美一点吧?”
Brian笑,“老提她干嘛?怎么了?吃醋啦?”
黎悦脸上挂不住,转身往外走。门口吹过的一阵冷风,让她忍不住打了个寒战,又固执得往前走。 Brian拉住她,打电话叫了司机把车开过来。
        “文总,去哪?”
        Brian淡定说“回酒店”,黎悦要Brian先送她回家,也直接被无视。
“黎悦,你喜欢上海吗?我们以后在上海生活不行吗?”突然得,Brian没头没尾的问,
“你还真健忘,我说了,既然大家提的条件都没法妥协,就不要开始,也就没有'我们'”
“可我的事业在上海!很多事一定要我出面处理的”
黎悦丢下一句“那是你的事情”,就别过脸去看窗外。事业和爱情,你永远都是事业事业!黎悦又想起以前。
“明天你就回上海去了?现在我们沟通交流都得靠公司邮件了,真还挺好笑的”黎悦语带嘲讽
Brian闭目养神,没直接答,有气无力说道
“这边本来就不用我待着,这样来回跑好累,让我靠会儿”说着就靠在黎悦肩头,好笑的是Brian左找右找没有个舒服的角度。最后自己气恼不已,眼睛睁开,坐直了,
“还是你靠着我吧!”说着一下把黎悦搂过来,紧紧抱在怀里。
眉开眼笑说“果然,还是抱着你最舒服”
“我看你最需要的是一个抱枕”黎悦推开他,手机响,她包里翻找着,几条信息声滴滴不停,是晓溪,
“今晚不准回家!扑倒男神,GoGoGo!
“我已经帮你和叔叔阿姨说了,你陪我住酒店"
"姐也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Brian不耐烦,“谁啊?大晚上没完没了的,又是那个姓汤的?”
他凑过头去,黎悦忙躲开,删掉信息,老奸巨猾的Brian其实瞄到了内容,又装不知道转过头去,继续牢骚了几句,心里偷笑。还是钟晓溪童鞋上道!
       到了Brian的酒店门口,黎悦又死活坚持回家,最后Brian提议,时间还早,
要不到处走走吧?刚走没两步,黎悦已经冻得发抖,Brian把自己的西装外套脱下来披在她身上,警告说她“下次再穿个露背的看看!看我不收拾你这个小坏蛋!”
黎悦挺感激。衣服还带着Brian独特的味道,温暖了她整个内心。
一阵寒风刺骨,Brian就抱紧黎悦,黎悦笑着去打他,Brian又拉过她冰凉的手捂着,时而冷不丁把脸贴着黎悦冰凉的小脸上,又是引得黎悦一阵呀呀呀抗议,其实他自己的脸也热不到哪里去,真不知道谁给谁取暖了。
黎悦穿着高跟鞋走累了,坐下来休息,Brian跑进旁边的商场里给她买了双可爱的黄色棉拖鞋。
黎悦高兴换上,又心口不一得笑他没品味,这怎么能搭她的礼服连衣裙,没了高跟鞋,长裙全拖到地上没法走路了。Brian一副不在乎问她那要不要去买套舒适的衣服换上。
          黎悦很不情愿走进街边在一楼的H&M店铺,快速选了一件天蓝色厚针织毛衣,一条靛青色skinny jeans,柜台付钱时Brian偷偷又放进了一套粉色纯棉内衣裤,一双白色厚袜。
         换了一身休闲装扮的黎悦走出店门,顿时感觉是从女神的神坛走下,变回了女神经本色,不过脚舒服了,人立马神清气爽,乐得开花。管他什么呢
尽管拎着装礼服购物袋的Brian磨磨蹭蹭,走走停停,两人还是没一会儿走到了他的酒店楼下。
“那你上去吧,我正好也早点回家休息,这一周每天加班都要加吐了”
“那我让司机送你”
“不用,打的就好”
黎悦刚转过身去,Brian就一下拉过她抱在怀里,让她不要走,
“就陪陪我不行吗?我不要你走,这段时间我都要在上海,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见到你”
“待在我身边好不好?你不在的时候我想你想得快发疯了!”
黎悦挣脱,Brian就抱得更紧,
“黎悦,你不要走,这些年,我身边一个人也没有,一个家人也没有,一个人都没有”
Brian说得黎悦有点心酸,她自己还有爸爸妈妈和她的宝贝儿子,很小就没有母亲的Brian身边真的是谁都没有。
黎悦想着反正他那有客房,“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就今天啊,而且我要睡主卧大床,你睡客房!”
Brian开心,不由自主在她脸蛋上亲了一下,差点有把她抱起来的冲动,被黎悦大嫌弃了一番。
         两人上了楼,开了空调,暖风呼呼,黎悦才真真切切感觉到自己的手脚了,不知道做什么好的走来走去。
         边收拾文件和行李箱的Brian催黎悦先去洗澡,黎悦因为今天化妆浓,不想脱了妆的脸给他看到,就赖在沙发上看杂志,推脱Brian先去。
“干嘛不去?不然一起洗?鸳鸯浴?哈哈哈,我不介意啊”
 黎悦拿抱枕往他方向丢去。“想得美了你”
“切,又不是没有过”
黎悦脸一红,确实,她想起来以前,两个年轻好奇的年轻人,什么没试过。沙发上、窗前、鸳鸯浴时、床边、野外、办公室洗手间........
对上Brian站书桌前投过来的凝视目光,黎悦脸红心跳,慌乱拿杂志挡住视线。
Brian似乎也是想起来以前画面,有些抑制不住,走过来,拿开书,把黎悦压在沙发上就狂吻了起来,这一次的吻和以往的温柔不同,是欲望得,带着原始的狂野魅力,像要把对方吞噬的火焰。
黎悦的激情也一下子被他撩拨起来,不自主的低低呻吟声让Brian更是欲火中烧,某个部位瞬间就硬挺起来,手往黎悦的毛衣里探去,用力搓揉着,听到Brian不自在吸得一声倒抽冷气的声音,黎悦也瞬间沉沦了,仿佛回到了她们以前,一切都还是原来的样子,她的Brian热烈渴求着她,她自己也深深需要他的抚摸,亲吻,他的爱,他的身体,他的一切。只渴望更近一点,抱得更紧一点。贴得最近一点。
黎悦的双手爱抚摩挲着Brian的后背,脖颈,软软的头发,这个身体这个感觉她曾经是多么熟悉啊,Brian的手已经不安分往她的小腹细腰摸去,用力摩挲着她的细腰曲线,盈盈一握的小腰提醒着他黎悦的娇弱,他动作缓和了点,脱了黎悦的上衣文胸,用力丢往一边,渴望的唇向黎悦的白嫩细滑脖颈,胸前游离,黎悦粉拳打他,又被他用力捉住,粗暴得把她手放进嘴巴里舔了一下,惹得黎悦身体一颤,他又唇舌逗弄着黎悦粉嫩的两点,黎悦被他撩起来带着微弱呻吟声,也不顾其他用力抱紧他后背,吻着他胸前性感肌肉和两点,已经很想要的她,逗弄着Brian某一处她自己才知道的敏感部位,
果然,Brian一下就受不了了,舔着她耳朵,悄悄说,
“悦儿,我爱你”
又用力吸了吸她的唇,呵护得细吻起来。
这一次,在她耳边问,
“宝贝,可以吗?”
他怀里笑着的娇羞人儿更是满脸绯红得无地自容。
终于,两个人心无芥蒂合作一人,随着一下下的有力节奏,伴着的是娇柔的不由自主的一声声呻吟声,
“妾在巫山之阳,高丘之阻。旦为朝云,暮为行雨,朝朝暮暮,阳台之下,”满室春光无限。
是夜,黎悦躺在Brian温暖的胸膛带着甜甜笑容进入梦乡,Brian宠溺得抱紧她,两人沉沉睡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御宅的风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狮子羔羊' 的评论 : 多谢羔羊赞美 太开心了
狮子羔羊 回复 悄悄话 好,细腻而不失情趣,情趣而不带色情。真情流露,自然而感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