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 善良 博雅 坚毅

记录人生 记录爱情 记录美好
个人资料
正文

杂谈几句面相怎么看

(2023-10-30 23:26:04) 下一个

人的面相,是个有意思的话题,我理解其实是,人长期做某个表情会留下很多印记,就像皱纹,先有短暂的动态纹,长期,才形成永久的静态纹,靠这些印记,大概能猜一个人性格.由性格联想同类人群特点,命运,结合看,大差不差.

一个人,其貌不扬,两颊多数有点肉肉的,常年表情笑呵呵,乍一看五官各个都没有极突出的,还有点憨傻态,还有以下特色,大概率是有福气财运的.

仔细看,眼神没有一点讨好谄媚之态(有种说法叫做过风尘女,一辈子有风尘气,就是有神态打扮等都有媚态,自己不自知);
也没有看不出任何内容的那种空洞(内心力量弱,和整过眉眼的人多数有眼神空洞这问题)
也没有嘴角耷拉,神色紧绷,对世界都不满似的愤慨对抗、
(这种多数身弱,气场比较分散,大概是内心消耗了太多能量)
也没有斜眼看人“在座都垃圾”那种傲慢,(这种多数会吃 刚愎自用,过刚易折 ,不懂“上善莫若水般柔又韧”的亏)

题外话,有一种傲慢过了头的面相,能看出脸有杀气,是一种眼神傲慢轻视,带着点玩味不屑的神态,不是张飞李逵那种刚猛神态,是眼神有点空,又有点似人非人的邪气)

也没有眉眼畏缩成八字,各种小表情小动作的那种怯生生不自信,
没有眼神乱转那种小机灵、
没有鼻眼眉梢都透着笑的过度热情,
也没有眼神如炬,还刻意压制的八面玲珑精明相,
没有眉毛眼睛皱一起成个川字的那种忧思焦虑相…….

相反,Ta就一副“即便外人可能觉得我傻我笨我无知无聊无能,我也说我的、做我的,大大方方就做我自己,傻不傻我自己清楚,管你们怎样呢”的那种眼神坦荡,神态自若.

有些人是被社会毒打后,内心修炼强大平和了有这幅面相,有些人是天生就这样面相,前者还是能看出沧桑感,一个人的经历和年龄感都在眼框里,是藏不住的,
后者天生这种,就是清澈明朗感.
这种多数算有福气的,也能兜得住财,从小没有被在物质或父母爱护上有过亏欠,长大也大概率成功,原因是不怎么以恶意去揣测世人,不给自己心理包袱,

除非自己能力杠杠滴的那种将才,否则与更多人进行链接,与更多人合作共赢,自己有价值,为更多人提供价值,名利就是这些人这个社会对你的回馈,这点对多数人的成功都是必须的。而和看电视一样,这些人,天生有观众缘.
(有观众缘的多数是此类其貌不扬配角,能静下心深耕自己的人生,
相反那些容貌极致突出的,如果年轻时能力上hold不住容貌,一是易接触到品行不端的圈子,各种拖下水,二是习惯了容貌红利 不劳而获,反而晚景萧疏的多.)

而其貌不扬 面貌憨态 有人缘这些人,因为自身这些特点,所以做事压根无所畏惧,与各式人等打交道,即便向上社交,也从不怕被拒绝. 试一次不行,试多几次总有行的,情绪上也根本不跟自己内耗。聚焦能量,这已经打败很多人了.

加上家底大概率也不太差,父母没有智慧养不出这种孩子,有人托举,成功概率又大了不少,所以说算是有福气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