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他主妇

记录生活琐碎的自留地
个人资料
犹他主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为Trump 总统和所有患病的人们祈祷!

(2020-10-02 12:39:04) 下一个

  因为今天一大早和亚洲市场有会议,昨晚很早就休息了。早上一睁眼就看到了闺蜜昨晚发来的信息,心里一沉,今年这事儿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接着就开始看到网上各种各样的新闻,帖子,评论这件事,我就奇怪了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在欢呼,雀跃,或是叫好? 人之所以为人,善良是最基本的品德吧,对于一个生病的老人和他的家人最基本的反应不是应该祝福他们尽快康复吗?

    不想评论太多,说说自己的最近一次近距离接触感染者的经历吧。我相信也希望现在感染的大多数人都是可以慢慢自我康复的,除非是自身的身体状态实在不好。 今天其实也是我自己再次在家隔离14天满的日子,因为两周前我的老板和夫人也被确诊,而我和他在办公室近距离接触过,知道他们确诊后,我和同事们就都自我在家隔离了。两周过去了,他们都已经在恢复中,我和同事们也都平安无事。下周我们会重新回到办公室,只是更要注意戴口罩, 勤洗手,多消毒身边的用具,还有就是加强自身的锻炼,提高免疫力,真的很重要! 话说回来,我的老板实际上是一个很有毅力锻炼的健康人,20多年来每天5点起床跑7英里,风雨无阻。 可见病毒的传染性还是很高的。 但是他的症状很轻,主要是咳嗽和流鼻涕,期间我们有过几次视频会议,他的样子完全没有觉得生病了。而夫人的症状据说是稍微重一点,就是最初几天有轻微的头痛和身体痛,休息几天后就没事了。

     因为最近陆陆续续听到身边很多熟悉的人开始感染,所以今天看见Trump总统被感染的新闻,其实也没有太多意外,从疫情开始他以70多岁高龄,每天坚持开新闻发布会,而且从没有停下他的工作,以如此高的曝光率, 感染应该是迟早的事。现在唯一能做的是,为他和所有患病的人祈祷,祝福他们尽快康复,期盼疫苗早日出来,期待一切早日恢复正常!

     上几张闭关前走路的照片,犹他的秋色也挺美的

      

 

     这是家附近Alpine Loop drive 景观公路的秋色,照片是网上下载的,我们常常在附近骑摩托逛,实际景色比照片更美,如果有机会来犹他看秋色的朋友,一定记得逛逛这个Driv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在这样的地方骑摩托太舒服了。日本也是很多人骑大摩托逛自然。你来日本住的话,咱们徒步去。
飞天鹰 回复 悄悄话 我们都希望床铺能早日康复。但是,从这件事情能看出来,他真的不适合当总统。他作为总统,可他却给美国人做出了最坏的示范。大选辩论会上只有总统一家不戴口罩,那你不得谁得呢?下行政命令要求全体美国人尽早都戴上口罩,美国可以少死多少人?就这么个简单有效的措施你都不愿意做,这也就是为什么这次会有很多人不选他的原因。
双雨林 回复 悄悄话 God bless America and President Trump. +1
Forliberty99 回复 悄悄话 God bless America and President Trump.
白雪飞飞2424 回复 悄悄话 那些叫好的美国白人又是什么? 披着白皮?那些攻击别人戴口罩的人又是什么? 圣人?
Sawmill 回复 悄悄话 God bless Trump President and America! 那些叫好的华人,就是披了一张人皮的animal!
Justness 回复 悄悄话 Trump刚吃了再生元制药(Regeneron Pharmaceuticals)的新药,REGN-COV2-“鸡尾酒式”药物,是两种(REGN10933和REGN10987)单克隆抗体的混合物。

再生元公司最新公布了其研究性新冠病毒中和抗体鸡尾酒疗法REGN-COV2在无缝1/2/3期临床试验中获得的初步描述性数据。数据显示REGN-COV2在治疗非住院新冠病毒患者时,能够降低患者的病毒载量和缩短症状缓解所需时间。

应该管用。
行者陌言 回复 悄悄话 God bless America n God bless president Trump.
犹他主妇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的来访和支持!
雾里南洋 回复 悄悄话 Praise Jesus!!!
历史情怀 回复 悄悄话 God Bless American People!!!俞茂春说得对,要把美国人民和川普区分开来。。。
历史情怀 回复 悄悄话 用川普自己的话说: It is what it is。
京城海鸥 回复 悄悄话 Trump 2020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自驾游的时候去过犹他州,景色真的很美!
同祈祷!按照文中所说的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实例,真的就像一场感冒啊!可能病毒确实是在传播中逐渐衰减了,这是个好现象。幸运的是,我周围还没有听说任何一个人感染病毒的。
cliffha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cece1007 回复 悄悄话 和姐姐一样为总统祈祷,真看不惯今天一大堆诅咒一个70多岁老人的
鸽哨 回复 悄悄话 犹他的风光真美!赞主妇妹妹善良!和你一起祈祷。+1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犹他的风光真美!赞主妇妹妹善良!和你一起祈祷。
犹他主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aynice' 的评论 :
谢谢支持! 没关系,我可以删除评论,自己的地盘自己做主。
playnice 回复 悄悄话 这两个评论都是什么呀?也不觉得这么寡德,丢人显眼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