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圣诞礼物

(2017-01-03 09:36:16) 下一个

上次说起我家妹妹什么礼物也不要,大家还夸她懂事。后来想想,这小丫头是不是早就发现了爸妈给她准备的礼物呢?因为礼物就赫然摆在basement妹妹玩儿lego的房间里!

两个新lego都是给妹妹的。Ferris wheel是爸爸准备的礼物,heartland hotel是大姑妈寄来的。爸爸的礼物还包括摆放lego的玻璃架子,在圣诞前刚刚完工,本来还计划在顶部安上射灯,来不及了,准备放在第二期工程。

圣诞那天早上礼物就被打开了,然后当然是爸爸带着俩孩子开始搭lego。上次我说爸爸要拼好小马puzzle送给妹妹,有网友批评爸爸:应该和妹妹一起拼。我想想是哦,我家爸爸自己太爱玩儿,中学时还是我们区的航模队长呢。可我们小时候哪里有这么多新鲜玩具,现在爸爸可是和孩子们过足了瘾。

这个摩天轮是用两天搭好的。和之前的那套Fairground Mixer摆放在一起,组成了游乐场系列。完工后孩子们招呼我去看:

还贴心地告诉我:整个游乐场是有故事的。其中穿粉色上衣,黄色短发的就是妈妈!瞧瞧孩子们多爱我,玩儿的时候也没忘了妈妈!来看看细节:

可是。。。。转过身,近距离看妈妈的正面是这样的:

哎。。。这就是没有赔孩子们玩儿的下场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