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yl

Good persons will be treated well
个人资料
正文

翻唱 韩磊版《思乡》

(2020-05-01 06:32:36) 下一个

思乡
作词:葛根塔娜
作曲:张宏光
演唱:韩磊

雪茫茫 人各一方
梦太远 往事被冻僵
望明月 家在何方
夜太长 心事已苍凉
不忍想 不肯忘
我不要只在梦里回家乡
用热血 解冰霜
我的泪水化成露珠 向朝阳

雪茫茫 人各一方
梦太远 往事被冻僵
望明月 家在何方
夜太长 心事已苍凉
不忍想 不肯忘
我不要只在梦里回家乡
用热血 解冰霜
我的泪水化成露珠 向朝阳
我的泪水化成露珠 向朝阳

家乡汉中(网上照片)

第二故乡(昨天小区照)

祝远在他乡的歌友们劳动节愉快!WFH, 自己做点好吃的犒劳自己及家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