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yl

Good persons will be treated well
个人资料
正文

翻唱 韩磊版 《等待》

(2019-07-25 19:21:08) 下一个

电视剧《汉武大帝》的片尾曲

等待
原       唱:  韩磊
填       词: 葛根塔娜
谱       曲:  张宏光
 
我为什么还在等待
我不知道为何仍这样痴情
明知辉煌过后是暗淡
仍期待着把一切从头来过
我们既然曾经拥有
我的爱就不想停顿
每个梦里都有你的梦
共同期待一个永恒的春天
春天

我为什么还在等待
我不知道为何仍这样痴情
明知辉煌过后是暗淡
仍期待着把一切从头来过
我们既然曾经拥有
我的爱就不想停顿
每个梦里都有你的梦
共同期待一个永恒的春天
春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