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声音乐小说《那年我十五》

我是丁鹰,在银行业做IT经理工作。 业余从事文学创作。
正文

配乐散文 “梦里童年”之四-我怎样你才能回来

(2016-04-30 22:16:38) 下一个

音频:“梦里童年”之四-我怎样你才能回来  

词:丁鹰

朗读:丁鹰

晚上,刚闭上眼睛,就见到了玲玲。她睁着一双大眼睛看着我。玲玲说:”五年了,我们天天在一起,我舍不得离开你。你胆子小,常紧张。我不在,你又紧张起来,怎么办呢?听说有条河。过了河,就什么都忘了。今天,我来看你,我要拼命地看,我要把你记住。“ 我想说话,可是,无论怎样,也发不出一点声音来。我又伤心,又着急,从梦中惊醒。

窗外,几颗寒星伴着一弯冷冷的月亮。高大的松树上,盖着皑皑的白雪。松树林的那边,是铁路。再远一点,是冰封的大西河宽广的河面。河对岸,是医院大楼忽隐忽现的灯光。夜空里,一阵风起,送来了悲伤的诗文。

你是这样近
又是那样远
塞北的六梭雪
正是你今天的脸

钟声的催我走
可我舍不得离开
我怕没有你的日子
我怎样你才能回来

人们说有来世
可我想你是现在
拿着你给的小布袋
来世人山人海
带着它,好帮你把我认出来


Music Internet - Cello - Lost of Lov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