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声音乐小说《那年我十五》

我是丁鹰,在银行业做IT经理工作。 业余从事文学创作。
正文

老街的细雨 - 带着你的味道的风 - 配乐诗朗诵

(2016-05-03 19:21:21) 下一个

音频:老街的细雨 - 带着你的味道的风

词:丁鹰
朗读:丁鹰

老街细雨中你浅浅的一笑,
送来了带着你的味道的风。
南山花影摇摇的夜,
是你走在我身边的梦。


江南的丝竹缠着荔园的灯,
老街的小巷说着旧日的情。
江山美人的纠结,
已经是昨天的新闻。


是我迷恋少年的爱?
还是忘不了,去深圳的路上,
你在我肩上轻轻地一拂,
扫去看不见的灰尘?


昨天的南山是你娇嫩的红唇。
今天的南山只有迷离的树影


明天,可有蓦然回首,四目相对的一刻?
明天,可有初次相逢时的欣喜和柔情?
明天,可能再见,你离别时含泪的双眸?
明天,可能又听到,你唤我看你新衣服的声音?
明天, 我不要再用今生来世的故事,医治自己的绝望和痛心。
明天, 愿老街的细雨,送来带着你的味道的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