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喜欢热闹的洪晃,与你无关

(2017-06-18 20:14:01) 下一个

估计没有几个男生可以欣赏洪晃,但我特欣赏,她见过世面,博览群书,即使长相一般,但真实、自在。是名媛,北京大妞。

能让男人笑出声来的女人多,再难看也不会被忘记,这一点比漂亮女人还占便宜,有的时候漂亮女人似乎都长得差不多,说话一个味道,很快,他们的面孔、口音、身材在记忆里变得都一样了。有幽默感的女人很容易成为男人的“红颜知己”,男人愿意和这种女人掏心窝,把自己一肚子苦水都倒出来,甚至把这种女人当哥们,倾诉或者请教一些关于女人的问题,女人对她没有嫉妒和防备,有点幽默感的丑女人绝对不会缺朋友,这样说来,她有一群 男女“哥们”!

正像文章所说,天底下最难得二字是自在。她如今的活法,做喜欢的事、身边是踏实的人、不被任何评价体系绑架,才是真将所谓的特权生活利用到极致。

人生一场短路与长途,忙着数落自己在人间的第几层,多可惜。不是任何二代的咱们,有时也不妨跳出三界,记取富贵有数,好好读书。

名门之后的洪晃,怎么活成了“痞女”

男的影星可以难看得闹人,女的可以大胆幽默,出声。尤其是说出性。

我一个朋友特欣赏冯唐,但他露骨的描写,我一篇都读不下去,却喜欢洪晃的大胆言语。女的,为啥就透着要拘谨,怯懦!

比如她大方地谈性,关于女人“性”的种种,洪晃说:“我觉得如果一个男人要看到这阳光的女孩会阳痿的话,他应该去看大夫。”当一位女孩问洪晃“你的第一次性经验的感觉如何?”洪晃答:“那时候很小,很不懂,糟透了……我曾经问过身边许多女友的‘第一次’,大家都说不好、要死了”,并进一步谈到女孩子不要把自己的第一次性行为作为一个包袱,不要因为周围的女朋友都与男友发生婚前性行为而感到压力,重要的是自己的感受,要将感情和“自己”交给一个信得过的男人。

 “如何在情人与丈夫间选择?”洪晃说“我觉得你在疯狂的时候不要做任何决定……我要是法国人我就劝你都留着。我真的没有什么道德上的判断,我觉得这种情况下你只能跟着感觉走。我不觉得一个人真的能够放弃自己的感情,但也不能抛弃自己的责任,到最后你总会有一个决定的,当然这个决定可能会非常突然。”

 

附录:洪晃关于几个性伴侣经历,你才不亏的理论:

  零 = 白活了

  一 = 亏

  二到三 = 传统

  三到五 = 正常

  五到十 = 够本

  十到十五 = 有点忙

  十五到二十 = 有点乱

  二十到三十 = 有点累

  三十到五十 = 过于开放

  五十以上 = 完全瞎掰

偷偷统计一下,不必留言告诉我。估计都是前几行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