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橡树十万火急 **童年之电影电视剧掠影*

(2017-04-27 20:00:42) 下一个

小时候特喜欢天外来客,当时能看上dvd都很少见。到同学家,招待了ET 至今难忘。电视剧追剧也是有的,最喜欢大西洋底来的人了,那一对会游泳的漂亮男女真是我心目中的偶像。这是当时最轰动的科幻大片,据说万人空巷。

之后一看到潜水者就会想起这个片子。

日本的排球女将引起了排球热,那时能在排球场打到天黑。有人总说年轻时代的我长得像某个日本明星,那也是当时对电视剧的热衷。

朝鲜电影有哭有笑,当时肯定不能想象今天的朝鲜。

总是有一些名句大家能记起,天空之颤抖,大地之燃烧。还有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和南斯拉夫的桥。记得有橡树的楼盘,我一看就想起十万火急的句子,太深刻了。

知道阿尔巴尼亚的一些老电影,但之后总不理解这个兄弟之国没了消息。

国际政治和格局,都是通过电影了解的。现在罗马尼亚同事与我挺好,我就说沸腾生活和哼唱那浪漫的旋律,她却不了解。

我们更多是熟悉配音演员的声音,真是动听。口型也一致,我小时候觉得外国人就是这些说普通话长得外国面孔的人。

爸爸认识电影制片厂的,我们常常去小西天看内部电影。少儿不宜的,顶多就是亲吻拥抱之类,觉得是黄片。大西洋底来的人的女博士与麦克连亲吻都没有,爱情真纯正。美国大片当时也受审查剪辑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