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1-04-04] 如果是你,你会做什么?

(2004-11-04 17:01:58) 下一个

http://www.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news&MsgID=19463

刚看了这则新闻,心里确实挺不是滋味的.如果你在场你会怎么做? 老人的笑容让人看了实在心酸.卖菜的就比保安身份要低嘛就比售货员的身份要低嘛?如果是你,你会不会站出来替老人讲话?如果保安坚持,你会不会为了个不相干的人据理力争?

如果是我,我相信我会!

tmd,什么狗屁世道啊!等我一枪m4爆了他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pinke 回复 悄悄话 不行!你又有什么资格评论我?别没事找事啊!
pinke 回复 悄悄话 关你什么事?我的博客就是我的日记,我愿意写什么就写什么!我怎么想的就怎么写的,难倒不行么?
卡加利的海 回复 悄悄话 不会啊!我去高档法国餐厅的时候没穿西装, 当时那个服务生也没说什么。给我递过来了一个西装,让我穿着吃,真别扭还感觉很没面子。
还有一次去温哥华那个帆船似的大酒店开一个会,必须穿皮鞋,我当时没注意,结果被拦住了,指指我的鞋子说只许皮鞋进,我低头一看原来那天我穿的宝元的反皮鞋,不过从外表上看和市面上最常见的帆布些是一模一样的,于是跟他说我穿的就是皮鞋!然后让他仔细看看,然后就进去了,当时还挺得意的,呵呵,乐
BDlover 回复 悄悄话 。。。5。。。55。。。555。。。5555。。。在没弄明白我的意思之前最好不要乱同意我。。。55555
最爱csEVIL 回复 悄悄话 资料不足,无法判断,同意猫叔叔.

这种事情国外不一样的.你去个高档法国餐馆,衣冠不整一样被赶出来
卡加利的海 回复 悄悄话 衣冠不整?(不像)
没穿鞋子?(也不像)
影响市容?(那样的话pink去wcg的时候就应该被赶出来!)
哼哼,今天心情不爽
BDlover 回复 悄悄话 资料不足无法判断。。。不知道保安赶老人用的是怎样的一种借口。。。或许。。。帮老人买了衣服???嗯,可行性百分之六十六点六六六七。。。。。
pinke 回复 悄悄话 ....
VCVC 回复 悄悄话 晃晃悠悠~~~~
什么?!M4...还爆头?!
你那枪法...
不敢恭惟...
要我看,拿刀捅还比较有把握...
没牙的小家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