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pinke的北京腐败生活 1-5

(2005-02-17 16:04:02) 下一个

1.

今天晚上和高中同桌约了吃饭,到了一家网上颇有好评的台湾餐厅,在朝外附近叫“鹿港”什么名字。环境是绝对的好,价格也不贵,只可惜并不是想网上所传说的那么正宗。总之为了环境花这些钱是肯定值得的。去之前幸好定位了,否则再晚一点的话就要排队喽。可惜照片没有照好,没有办法给大家看(主要是怕大家被吓倒,虚到好像再拍"见鬼3" laugh.gif

吃完了以后,我们就去了我今天上午刚刚在网上找到的一家“夜吧”!我夜才知道这个叫夜吧的,虽然对此还没有深刻的理解,总之是非常不错滴!地点在建外SOHO A座26层,可以鸟瞰朝阳CBD <-- 是这样叫吧? 地下有照片,自己慢慢看哦。真的很漂亮,我向往这种感觉已经很久很久了,在那种环境里面真的可以让自己很放松身心。建议以后回北京的朋友可以去坐坐。酒水价格还可以。总之女生去会比较有优惠啦~

后来正好gosh叔叔打电话来,就让他也搀一脚喽。没想到啊,Gosh和Kyd在北美都没有怎么见过,确到北京相聚。生活就是这么奇妙,世界就是这么小。 unsure.gif

所以我决定,以后我要利用周末的时间给大家介绍一些北京好玩的地方,我也正在努力的寻找中。总之,以后准备来北京的朋友要特别注意哦。相信我,没错的!我的要求可是很高的哦~所以不好玩的地方我一定不会介绍给大家的!

以后请大家跟我一起享受北京的生活吧。


可惜我不太会转DV到电脑上,否则好像做一个DV的剪辑啊~ dry.gif


用户发表的图象

 

 

2.

今天本来是想去腐败一把,结果人家过年,hoho~ 纯当给我省钱了啊!

照片是北京国贸,基本美国有得不错得牌子都有了,还有几家在王府饭店一层。不过较之美国价格,好像是贵了稍许。而且连节假日都没有打折耶~实在是让我接受不了啊! dry.gif

今天还去了白云观庙会,人不是一般得多啊,冻得我啊.... 后来看到好多人排队,凑过去一看,原来现在进白云观要收钱,而且人还死多死多得,只好做罢了。

再后来,晚上无聊,去了一趟北京近郊的九华山庄转了一圈,确实是比较气派,可惜忘记照相了。
有兴趣的可以到他们网站去看看,http://www.jiuhua.com.cn/

再再后来上电梯的时候碰到几个鸡,一看,朋友就说是了。然后我就总结出一个理论,晚上去这种有什么夜总会的地方,女生千万不可化浓妆,否则非得给类聚了不可。 laugh.gif

附加图片
附带图片 附带图片 附带图片


鸟瞰朝阳 1

用户发表的图象

3.

昨天呢,好像也去了不少地方,因为马上就快回去了,所允奔涠及才诺穆??摹5酱θコ⒁恍┟牢犊??

图1. 长安街啊,还是比较宽的
图2. 北京宝石捷dealer哦,有机会要进去看看啊
图3. 北京王府饭店,里面有几家不错的服装店,如爱马仕啦,armani啦,LV啦。
图4. 晚上的长安街
图5. 这个是北京巴西烤肉,不知道是不是以前eddie说的那个很好吃的那一家啊?


此次报告完毕,我这几天在努力的写吧!感谢KNO长期支持啊! laugh.gif


附加图片
附带图片 附带图片 附带图片 附带图片 附带图片

4.

图1. 传说中的金鼎轩在非典的时候也是爆满的,而且是24小时营业.旁边就是北京也比较有规模的Tango(糖果),里面有迪吧和KTV. 所以2家的生意好像都不错.
图2. 糖果KTV, 昨天凌晨让我一人干光了桌上的一瓶红酒,喝到最后一杯时候才觉得稍稍有点状态.回北京啥也没练出来,就是酒量小有增长 laugh.gif

最近晚上没有什么太多的业余活动,都是比较单一的和以前的老同学好朋友喝酒唱歌了,突然觉得马上要回去了还是有一点点舍不得滴啊~

还去了几个比较有意思的地方,可惜没有照相,今天晚上看来要记住啊~ BK同学,羡慕我吧? laugh.gif

附加图片
附带图片 附带图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