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可能没有办法在这里完成后面的文章了

(2005-02-17 16:01:52) 下一个

因为在中国的日子里面,遇到了一个可以疼我一辈子的男人!

但是由于回美的飞机晚点, 在那24小时里面, 我才真正的明白真的是离不开他了. 最近有几篇文章. 但是因为在手提电脑里面, 而且手提的网络还是没有设定好, 所以可能要迟几天再发表. 回国以后我会将我所有的文章转到国内的某个博客上面去吧, 等我找好了再告诉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卡加利的海 回复 悄悄话 你回国原来是相亲去啦,muhahahaha
竟然真有人敢要你这个疯丫头
同情,默哀
我不相信爱情,但还是祝福你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