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1-17-04]FDFD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2004-11-17 17:29:00) 下一个

11月16日,FD (Final Dance)赢得了第一场Cal-O的Playoff。3场加时打下来,别说打的,就连看的我们都精疲力尽了。

FD在中部的总排名,本来是第86,但是由于在Cal-O的八场比赛里面,我们以6胜2负的成绩胜出,而且对手里面有一个5胜3负,三个6-2-0,一个7-1-0,就是说,在与我们对战的clan里面有4个队升入了cal-im级别,所以在总参数上我们以52的名词勉勉强强挤进去了playoff。

第一场playoff的地图是de_dust2,也是所有CSer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图了,基本能阴人的地方没有大家不知道的了,所以,这个地图除了fake的好一点就是拼抢法了。要说和这个中部总排名第13的战队[EvE]打可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毕竟我们都是"老年人"了,体力上实在有些盯不住。到最后OT局的时候,作为狙击手的F.D - Kno都不用狙了,据说是手开始抖啦,哈哈~ 也难怪,用狙看一个地方实在是太累了。最爆冷门的是,从来不用狙的F.D - 3k竟然在B外面连续狙死3个敌人,让我们的下巴掉到地上半天拣不起来。作为队长的F.D - Fury表现的也异常出色,边指挥边杀敌,传说这家伙比赛之前进行了n小时的热身练习。F.D - MashiMaro表现始终如一,枪法硬的同时当然是继续当他的抽水王,基本永远都是他杀人最多喽!至于由"MOP.ca"转会过来的F.D - Coy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生机, 总是在敌人意想不到的时候提出新的战略方针,而且我发现他的眼睛永远是那么的尖,瞟一下都可以看到包的,多少次啊,要不是他及时报告包匪的走向,以及提醒我们敌人可能隐藏的位置,恐怕我们在常规局里面就输了。

昨天的较量真的是赶上上个月Titan vs 3D的加时赛了,比分要、咬得太紧,大家在每一场加时差最后一局的时候都在力挽狂澜。这个老年人是有老年人的好处的,到了加时赛更是体现出沉稳的优势,EvE战队到后来越打越急,这才使我们有机可乘在最后一局OT 3:0顺利结束比赛。

要说FD,全称Final Dance, 当然,我们就是dancers喽。以前最早FD叫[S.A]中文含义"上俺",今天才听说是因为当时在CS全胜时期,有为哥们声称“有比赛的话叫上俺”得来。呵呵~~ 多么ws的名字啊,后来S.A改为U.S.F,直到这个赛季,因为大家因为课业、工作太忙,都准备陆陆续续退出CS届了,这时,队长Fury抱着极为沉重的心情告诉我,打完这个赛季准备解散了,因为大家越来越没有时间打游戏了,都有太多自己的事情要做,这个名字就由此而来了。也就是在这个时期,我名不正言不顺的加入了F.D,因为,实在不想看到这个曾经给我们带来无限快乐的队就这样散了,当时超级noob的我,全靠这几位老人的点拨才有了突飞猛进的成长。

新人嘛,当然要有新人的样子,而且要从最基本的做起,大家给了我分配了一个听起来还不错的任务:"茶水"也称"吉祥物",即在比赛累了的时候给大家端茶倒水还要供他们"取乐"  -____-

其实,你们都不知道,我昨天看比赛的时候有多揪心,连动都没敢动过,很多AU的朋友也都过来给我们鼓励,比赛过后又n多的人msn我以示祝贺,真是让我心里感到暖暖的。

这里还是要衷心的感谢Eternal Avataor(MOP.ca)所有成员,没有你们的指导我们就没有今天,也不可能在第一轮的playoff中胜出。虽然你们改魔兽战队了,我还是盼望有一天你们能够恢复成原来在我心目中很强的"猫扑"。鞠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Dlover 回复 悄悄话 啊呀呀。。可惜。。我没看到比赛。。主要是你的帖子发的太晚了我没看到啊。。。。
最爱csEVIL 回复 悄悄话 上气不接下气地说,抢到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