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0-22-04] windforce其人

(2004-10-22 19:01:22) 下一个

终于发现了一个比我做事还较真的----windforce!前几天刚刚因为他打死我以后在我身上喷图,闹到非常不愉快,后来决定再也不去SOD了。不过,作为个男人他竟然在电玩高手上当那么多人面给我台阶下,我反倒觉得自己很不是东西了 :D。

我觉得,这小子做事太认真,有时候认死理到死。不过做事倒是非常认真负责。关于阴不阴的事情,我觉得还是要解释一下:不是我阴,是实在电脑比较烂。没有发现我一般都去人少的一边嘛?屏幕里面看到太多人,fps真的只有20左右。所以,我一般都是比较喜欢单独行动。那次小温喷图,我躲在后面,是因为换子弹,不过这小子不分青红皂白就指责我,让我觉得太委屈了 55555~~~

想想好歹,也是因为小温和我的努力才能聚集到那么多人,才有了CSer family。

不要再说我阴,至少我没有camp在一个地方100年不动摇,该拆包拆包,该bait bait,该抽水抽水的。我哪里阴了嘛?顶多可以说我的位置比较ws一点,呵呵~

电脑零件今天已经全部到齐啦,马上有新电脑用了,从来没有享受过大于50的fps的滋味,不知道保持70fps抡起AK是什么感觉啊,想想都偷笑了。

大家都说madcat的心态好,就把CS当个娱乐;不过我吧,做事都喜欢做到最好,比较唯美主义,所以还是希望可以杀好多人。

打游戏去了,为了庆祝BK回来,专门做了一个欢迎LOGO,希望BK晚上可以上线吧,否则我不是白做了?

关于小温,这里我也向他道歉,不应该那么斤斤计较得理不饶人的。不过下次,不可以不问是非黑白就冤枉我了!还有,不要忘记promise我的事情,AFK给我杀10次带喷图的带鞭尸的!嘿嘿~ 到时候谁敢和我抢我和谁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流浪寶貝 回复 悄悄话 剛剛開始學CS,有空教我幾手吧,我也想噴圖
BDlover 回复 悄悄话 。。。为何每次我看到女生写文章我都想哭。。。。还是想杀很多人叫什么唯美主义。。。。5555555。。。我真得很想哭。。。。。
南瓜炸弹 回复 悄悄话 很久没有在SOD看到真Pinke了,估计有3天了吧,呵呵。什么时候来玩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