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妙趣横生英语第一节网课

(2021-08-20 11:03:52) 下一个

妙趣横生的第一节英语网课

二一年八月十八号,由亚美耆英中心举办的第一节英语网课正式开始了。
由于求知的人敉较多竟然有五十人左右,“而且大多数都在七十加以上,只有四名60十”故此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班由Jennifer'huang同一个老师授课。
我是下午二点的班,当我打开200m网站时,荧幕上出现了一位满面笑容,和蔼可亲的英语女敎师和一位漂亮的中文翻译。
授课正式开始,老师开始点名对号了。这是老师与学生熟悉彼此的一次見面仪式……当老师叫我房号和名字时,我举手站起来了。这一刻我脑海里出现 几十年前上小学时第一节课的情景……
岁月如梭,日子就像白驹过隙一样,一晃就由懵懂的少年变成白发芲颜的老太婆了……
虽然岁月无情,但求知的欲望仍然随时存在……老师开始一个单词,一句话,一条条句子的连接授课了,视频中出现的每一位学生如同小学生一样,都在认真的听讲,并且举手提问,现敎现学现卖。
有英文基础的学生还互相配合默契地解读老师问句。这时我心蹦蹦跳,害怕老师提问我,想蒙混过关。但是老师就是老师呀!她观察细微,就特意关注我这个最差的学生,点名要我解读,我羞涩回答我不会,乡音重,念不准,老师非常温和面带微笑的鼓励我,没有关系,错了再来一次。在她的激励下,鼓起勇气用我的语言鹦鹉学舌读了一句What this。虽然语不达意,老师还是夸我说的好????,究竟怎样?心里自有数,但还是很开心,因为受到了老师真诚的关爱,而不是岐视!
在此堂课上最感动我的是一对频频出现抡答的老夫妻,他们那种求知渴望,不害羞不怕错的精神让我为之动容!令我敬佩!令我敬仰!
眨眼间一个小时就在轻松,愉快,笑声,和谐,充满爱中度过。
知识像海洋,学习就像海绵汲水,要坚持不懈地汲收。活到老学到老!
虽然我笨,没有好的基础,但笨鸟可以先飞,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绣花针!更何况还有这么热爱我们的好老师和热情洋溢帮助我的同一层楼的好朋友李小萍。为了不辜负为我们营造良好学习条件的AAC1郑经理以及我们三亍华人居民联谊会顅问安琪大姐用心良苦和无私奉献,抱着不管学的怎样,学一点长一点,重在参与,只当是对自己人生长河中又添一朵奇葩的英文浪花!记彔生活乐趣和甜美回忆!
学生MiNgXiuWaNg随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