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开学第一堂课

(2019-05-11 18:12:51) 下一个

开学第一堂课

在热心姐姐ANge1吴的精心筹划下,NCPHs老年公寓“安老自助处老年英语班”开学了。
五月十号是开学的第一天,时间定在上午十点至十一点,而我心悦却提前一小时早早就來到了授课大厅。静候义务教学的林老师。
九点半钟公寓副経理苏珊就来到了大厅,并带领她的员工佈置临时敎室,摆桌放椅,还送来矿泉水,冰果汁,饼干等,慰劳品。
杂事忙完,紧接着搬来简易画版,上面写着“Wecomefo:ChneSefo七nguSh,C1aSS”经安姐翻译·欢迎来到英文敎室。
快到十点,一群老太婆老爷们,老姊妹们陆续进入教室,坐在摆好的桌椅上,拿出笔记本,铅笔放在桌子上,就像初上学的小学生一样,规规矩矩静候老师的到来。
十点老师来了,这群老学生以最敬重的老花眼望着即将授课的林老师。
因为是第一堂课,未免不了先要务虚一翻,一刻钟后进入正题:根据讲义讲了第一课:我盲目初象理解为动词的变化和他在句子中的作用,分为原型,过去型,过去分词。例如1是原型,如变換摆法意义就又不同了,iamastudennt译我是一个学生,amiastudent译我是一个学生吗?iamnotastudent译我不是一个学生,因为我是零基础的英盲,看不懂,找腾信翻译君帮忙,并在新群友柴兄弟的帮助下才弄清一点。这是我第一节课的收获。
学习中时间过得真快,眨眼间就到下课时候了,最后十分钟老师敎会我们一个新句tokecaye译照顾好自己!
我们学英语目的是能夠掌握简单的生活用语,能晓得别人对话
的含义。真切希望以后老师理解我们的需求和达意。我也会认真去学习。
虽然时间短暂,只一个小时,但是留下的却是温馨,温暖,充满爱的善意,求知欲望,和自信!第一天参加人敉就有四十多人,尺有所长,也有所短,我是零基础,但我有信心,认真学习,努力提高,哪怕是学会一个单词,一个句子就是胜利!
最后感谢为我们筹划安排,请义务老师的ANqe1昊,义务教学的林老师和公寓领导的支持!更要感恩上帝的恩赐,让我有生之年遇到这么多的好人!祝福好人一生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