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守望幸福时光

(2018-09-02 16:05:37) 下一个

这篇文章转发的人和看到的人都很多,每个人都有目己不同的见解,以不同的视角去审视这篇文章的内涵……而我对此的看法是: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新世纪,我们的儿女们确实很忙,很累无暇顾及到父母的点滴。????的孤单不在于是否与儿女们在不在一起来划定,而是老人如何学会怎么去从孤单中走出来。我的亲身经历是:趁自己身体还能健康,能吃,能睡,能动的时候,以随遇而安,知足常乐,快乐为本的心态去迎接老的到来。在当今这么幸运的网络时代,学会微信,玩熟手机,就会让你不出门能知天下事,看电影,电视剧让你的生活丰富多彩,再找一到二个谈得来的好朋友,互相帮助,取长补短,你所谓的孤单,孤独也就迎刃而解了。其实孤独,孤单是给你思考自己的时间,如何去巧妙的去度过你最后老去的归属……我自进公寓后,除参加公寓活动外,自己还凭借微信的平台,学会了写博文,把自己对以往的,现在的都真实再现,从16年5月至18年5月共74篇,喜欢我文章的读者已超过十万人次,我的娱乐兴趣也很广泛,将对?故亲人们的思念,多次旅游,朋友,学友,同事聚会都拍摄并制作成小年糕音乐相册,炫拍相册,福音相册敉十件,想起谁,都会选集回放,滚动的画面,熟悉的面容,沿途美景,婉转悠扬的音乐都跃入眼,让我陶醉……我现已迈入76岁,但是我仍然很自信活得很年轻。正在国际卫生组织公布的新年龄的年轻范围内。祝愿与我年龄相仿的老年人寻找自己的新生活,走出孤独,孤单的怪圈……其次衷告同龄的朋友,与孩子们换位思考,给双方自由的空间,做自己能做的事,相信当你需要儿女帮助的时候,她们定会尽孝的。肤浅的见解,希望见者不要取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