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衮思诉说

(2018-01-27 18:19:10) 下一个

我最爱的小妹,再过几个小时,就是您人世输回来世七十三载的最后日子,您将带着万般的无奈和不舍,对繁华盛世的留恋,对至亲好友的眷恋,对儿孙的难以割舍的爱,带着未了的心愿和人生后期的遗憾,离开我们了。

虽然老姐不能前来参加您的追悼会,但是我送您最后一程的心,早以穿越万里云层,翻越千山万水來到您灵柩前,并且全托爱女瞿萍,朱云俩姊妹带去我的哀悼。
亲爱的小妹,人生自古誰无死,每个人带着亦条条的哭声来世,历尽沧桑,历经喜怒哀乐,经受人间反复多次悲欢离合后,最后赤条条的哭泣而归。这个人生历程是每个人都要经历的,无论你多富有,多贫穷,多聪恵,多傻呆,多伟大,多渺小,都避免不了。
看到您被罪恶的癌细胞慢慢浸蚀您健康肌肤而变形的肌体,老姐心疼的老泪纵横,心在滴血,手在颤抖,这种生不如死的感觉曾经在我的爱夫思诚身上出现过,说句违心的慌话:奈活不如早死也是一种解脱。
您是一辈子洒脱潇洒的人,走的时候也保留不失本性的,依然安祥离开。生,死之日是上帝早己计算安棑好的日子,只不过您先走了一步,老姐向上帝祈祷,祝福您一路走好,甩掉您的遗憾和不安,不舍,头不回的到极乐世界去吧!
儿孙自有儿孙福,您一定要放开放手,您这一生的所有一切都过去归零了。一切的一切将等待下一次的轮回,如果有可能,希望我们再做姊妹,不过到时您做姐姐我做妹,让我来照顾呵护您!????????????????????????????最爱最心疼您的老姐明秀于2018年元月21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