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贵在坚持

(2016-08-14 22:07:42) 下一个
二千0一五十二月三十日,这天是星期天,天气不怎么好,有点阴带小雨,吃完早餐后我习惯走出门,带着不见不散随声听,到威廉原就读的嚓蹦小学散步,做操,跳舞,谁知走到半路,天气突变,乌云蔽日,狂风暴雨向我袭来,前面见不到一丝亮光,更没有人影,打的伞也不知什么时候吹翻过来,一时慌了手脚,是继续渐行,还是反回家中,瞬间一个问号在我脑海呈现:您的口头禅不是锻炼身体贵在坚持吗?这一点困难就畏缩了,轻易放弃了,这不像平日的那个坚强坚韧不拔的你呀?立马我坚持迎风迎雨走到学校,稳于泰山站在避雨避风的走廊,放响音乐,开始半小时的佳木斯操,跳起“草原情哥哥舞蹈”,骤雨狂风在我的坚持下悄然蹓去,曲停雨散,平安回家。
这?雨是我在加州四年来见到的最奇特的大雨,每天睁眼见到的是蔚蓝天空,艳阳高照,要不是今天坚持出外,这场突然其来的骤雨狂风中的雨天菲莉蒙的美丽,特有的雨景之险将会擦肩而过,亲眼目睹加州雨天的美丽,以及它的兇猛桀骜不驯,也证明了我内心曼妙风景的淡定和从容,虽然我的人生己走完了百分之七十,但内心确要把七十后的第一夭作为欢度人生的起点,我非常庆幸自己能活到七十。人活七十古来稀也成历史,现在是社会超速超前发达的二十一世纪,二十一世纪人的年龄侧算七十是属年轻年龄段,我们要正视自己青丝变白发,润肤变刀痕的老态龙鈡的身体变化,人虽老了,只要自己每天睁眼开窗还能看见旭日东升,晚上能与星星月亮挥手再见,周而复始每天,坚持每天保持好的心情,淡定一切,坚持自量的身体运动,获取健康的身体,相信夕阳之美不会亚于朝阳之美。祝愿七十岁老朋友们永远健康,永远年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