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布莱特秋游(1):呢喃魔语

(2016-04-26 07:51:12) 下一个

布莱特是澳洲维多利亚省的一个小镇,素以秋天红叶著称。往年每次去都是在镇上散散步,吃吃饭,打打牌,日子就这么悠闲度过。此次因为有些不确定因素,只来得及在布莱特附近的山区各定了一晚,结果倒有不少意外收获。先从容易的说起。

马之吸引我,是因为它们大多有天使一般的眼睛,就像一个新生儿一般地招人疼。Justine那天早上听见我跟它打招呼,就欣然走过来,我的手就想摸它的脸,可是它很害羞的,所以我只能跟它轻声呢喃,“你好漂亮呢,宝贝!”这句话据说是很有用的,前一阵子有科学家专门对它的功效作了研究,结论是,用在男性身上的有效程度远超过女性。究竟是什么样的效果呢,我若说Justin不仅让我摸了脸,还给我亲了脸,你肯定不相信。幸亏我早就料到了这一着,各位自己观察吧!

(Justine乖乖让我梳了一个中分头,嘿嘿!)

去马厩的路上,我看见了一对丽人迎面走来,我当然要用一下这句“你好漂亮呢,宝贝!”的英文翻译句喽,结果呢,

(他们就乖乖让我拍照了

(好一匹骏马!那一头黑马,你要干什么?)
 
那天依依不舍离开马群后,我们本来是去一个酒庄吃饭的,结果不巧那儿正在举办婚宴,所以我们只好拍几张动物照片,权作安慰。待我抛出“You are so beautiful, my daring",奇迹又发生了-没想到火鸡开屏也这么动人!
 
(火鸡开屏,正面照)
 
火鸡开屏,反面照)
 
各位看官,连动物都听懂了,你还等什么,赶紧拿了这句魔语,唱给你心爱的人听!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清氏咖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家宴' 的评论 : 什么时候也去那边玩玩吧,很美的!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好文,好怕,好美!
清氏咖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Bright确实有她独到的魅力!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秋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