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为什么写mc by warsonwang

(2016-04-09 08:05:26) 下一个
我为什么写mc  by warsonwang
 
这个事情还是得从我讲起,我是一个变态的人。
 
在执拗,固执方面体现出惊人的变态。我萌生出什么想法来,就会一条路走到黑,不管前面是刀山火海,还是金山银山,绝不轻易放弃。
 
就好比我在2015年这个既没有世界杯也没有奥运会的夏天,贫乏又频繁的追逐了整整一个夏天的mc。
 
我的人生向来贫乏,但可能小时候是要格外贫乏一点的。我小时候,直到四岁,仍然只认我奶奶一个人。也就是说我不知道除了我奶奶之外,这个世界上的其他男人女人对我有什么意义。那时候,如果有其他人试图和我交流,我就会彻底蒙逼,嚎啕大哭,俗称好像是认生。
 
就好比现在,在我自编自演的小电影里,主角除了mc,很难换成另外一个谁。
 
也许有人会说,什么认生啊,这根本就是是智障啊。
 
是的!是的!我从小时候开始,就理所当然地就被认为是个智障的小姑凉。
 
既然已经是被判断为智力有问题了,那么也就没有必要给我苦口婆心说神马了。在别人挥汗如雨的享受社会主义小康生活的时候,就让我在家编我的小电影吧。
 
都智力有问题了,如果能不出去祸害群众,扰乱社会治安神马的,就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年幼时,我父母常说,万一实在是没办法了,将来长大了还可以去摆地摊,嫁人生娃(多么质朴的父母啊)
 
我父母对我早就放弃了一切的希望。所以,我妈动不动会给我一巴掌,让我清醒。我爸比较仁慈,我和他顶多只有沉默。沉默。沉默。沉默。。还有沉默。。
 
真的没有想到,关于我的智商的讨论在我30岁的时候再次形成了一个小高潮。在我们家族微信群里,我哥直言不讳的问我写那么多mc,图啥?我说不图啥啊。我弟弟若有所思的打了一行字:啊,这就是传说中的爱情吧。我妈赶紧打出下一句话:爱情?男人最怕的就是爱情!脑残!
 
在他们的围攻下,加上近来我诸事不利,身体欠佳,就连我自己也得出了一个结论,那就是,我智商低,人品差,情商为零。
 
痛定思痛,我狠狠的反思之后还是鼓励自己勇敢的活下去,不要因为自己的脑残智障而感到丢脸和不安,要接受自己,习惯自己的变态,用一颗平常心淡定的接受这一切。
 
我知道,坚持把某个和自己毫不相干的人放在自己的生活里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我也不知道这个事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发生的。
 
于是,我求救于百度,输入了一行字:我为什么要写mc。上面显示了很多答案。相比于那些形形色色令我匪夷所思的解释来说,我的行为并不是那么奇怪,所需要的无非是我活着。。。
 
所以,我只要努力让我活着就好了。。。不明白为什么我身边的人都不看好,也不理解我的这个行为。
 
是因为我不但整天在混吃等死而且还让人民群众跟着我操心费力吗?
 
我时常想,我这种智商的人有什么资格奢谈什么爱情与追求,分明就是在玷污爱情这两个字,我这种人应该去死才对。
 
我的mc文章写出来后,收到了许许多多人的鼓励,看着这些鼓励我也会想,我根本就不是人们想象的那样纯洁善良,无非就是想要得到一个人的爱情而已。当然还有许多的不屑与批评,说我这个人有多智障和不要脸。
 
我觉得大家并没有说错什么,我确实觉得自己是个非常可笑的人,徒劳的要感觉到自己的存在。
 
我就是那种能力偏低,身体不健康,脑子更是执拗偏执的人,这种人总是给自己和他人制造了许许多多的麻烦,烦恼,恼怒,怒火,火气,气愤,愤慨。。。我的生活也一再地陷入低谷,完全看不见好起来的希望。
 
但是每当我编织关于mc的小电影的时候呢,又会忍不住很没有智商的快乐着。
 
所以,一切的困境都是我自找的,根源都是我自己在现实生活里的懦弱无能和愚蠢,只好在脑子里把自己搞得像个武侠小说主角那样强大到可以独当一面的英雄人物。
 
我常被人质问,你为什么要执念于一个你没有见过的人,你喜欢他?可你甚至没有见过他?你有没有想过,他根本就不是一个能飞檐走壁的大英雄呢?
 
听起来我马上又要被置于一种可笑的境地了,关于这个问题我想了很久,我会不会真的对mc失望呢?
 
不!不会的!mc不是目的地,mc是一个方向,我要朝着那里走,要么彻彻底底走错,要么越走越好,却唯独没有放弃这个选项。就是说,要么我就活下来了,要么,我可以死去。一切就好像是赌注。
 
我也从未想过回头,我常想,不行就去死好了,干嘛要回头,毕竟我是个智障人员。要有点智障人员的基本素质,就是偏执,不听意见。
 
所以,直到今天,我依然变态的,强打精神的在这条路上跋涉。
 
所以,我只是在变态,在编织我自己的可以让我活得更好一点的世界。你们不要管我了,让我自生自灭吧。不要给我指明方向了。别忘了,无论我们的方向在哪里,我们手里的时光正在迅速的从我们指缝里流走。
 
一个变态的智障人员把自己的执着与执拗深深的刻在了时光里。远方在哪里,mc在哪里,还重要么?
 
所谓的人生啊,所谓的爱情啊,无非就是,再回首,黑乎乎的一片。
 
还有啊,不是的!不是你们所想象的那样!我根本没有在等待神马。这世上,等待的姿势有很多种,比如“不得不”。又比如“我愿意”。我不愿意等待,我也不是必须要等待。
 
我只是任凭黄昏洒在肩头,教堂的钟声在心中叩响,陪伴我的星辰和灯光相互调情。。
 
暗夜是等不到黎明的。暗夜和黎明各自温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