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同学写的

(2016-03-21 10:59:14) 下一个

天朝:大大访美遇冷,心里很不舒服,本来指望得到老大背书,没想到被什么焦黄,方敏抢了风头,纽时报纸头条都没有大大,想要的老大没给,反而碰了一鼻子灰。再加上9.3月饼,该到的没来几个,被海牙国际法庭通缉的倒来了,仗着国内屁民不懂,也没出大事。最可恨的是南海我天朝造礁成岛,虽然不合国际法,但美的你睁只眼闭只眼知道就得了,非得在我天朝宣示12海里主权时,派军舰驶入,打我嘴巴,叔可忍婶不可忍!我天朝内忧大于外患,现在不和你一般计较,等我派出流氓三胖给你添堵!我方三胖可不是一般人,敢直呼韩国棒子女总统为婊子,直呼美的首领大洋马为皮条客,国家体统算个屁,只要我开心就好!仗着潜射导弹,多弹头洲际导弹,舞剑女兵和曾经派宇航员登上太阳的强大国力,傲视天下,提着裤子满街骂,谁敢出来回骂! 三胖唱腔:这不,天朝又带着粮食石油来上门讨好了!没有礼物,我三胖会亲自接见云裳?看看9.3时我方龙海大酱在西夷的待遇,再看看当时朴婊子的待遇!防霉玩不转了吧,该求我了吧?接你亲笔信三胖就一只手接咋地!别忘了,是谁求谁!不过你有你的账,我有我的算盘,吓唬吓唬小韩晓日也会让大洋马高看我一眼!接下来我会闹点东京,发个卫星啥的,你们都别和我叫板!天朝马上也将要宣传中超友谊了,石像的,先想想说词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