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尊严森林 (初中同学写的)

(2016-03-21 10:54:41) 下一个

我没什么文学功底,上学时从来不会写抒情散文,幸亏高考是议论文,否则可能上不了大学也出不了国了,我老爸说我写的东西太粗糙,让我跟这个同学学学,哎,至少短时间学不会的,再说我老爸文笔也不咋地,我至少比他强点,哈哈

这个同学在国内,会翻墙出来看看墙外风景,我经常跟他说让他出书,哪怕没有人看,留给子孙也是一个纪念。

很久之前,尊严森林遭到狼群的袭击,小动物们损失惨重。后来,在大狗小狗两只狗的带领下,在自由村猎人的大力帮助下,小动物们终于打败狼群。剩下的狼们见识到猎人的威力,心悦诚服,被猎人的法则约束,逐渐消除狼性,成为了猎人的帮手。而一大一小两只狗,因为大狗在与狼搏斗中受了重伤,本身恢复又慢,所以很快被小狗和熊赶了出去,当小狗统治森林时,它也渐渐长大,并且没有了大狗的竞争,它的野心也大大膨胀,没有了竞争,它后来就变成了大狗狼。但是由于狼名声太差,大狗狼一直对外宣传自己是狗,由于狼狗的长相类似,小动物们也分辨不清,只有听大狗狼的号令。童话里的大灰狼是一口把小白兔吃掉,而现实的大狗狼是给小白兔发一个奖章,告诉你你是最美最光荣的,你应该为大森林辛苦工作50年,好好的拔萝卜,最好是免费的。小白兔的萝卜拿出去换钱买来牛肉给大狗狼吃,至于小白兔自己连自己拔的萝卜都吃不起,只能吃草,大狗狼是不管的。你一跟大狗狼提钱,大狗狼就会说“用你的胡萝卜怎么了,忘记你爷爷兔被狼群吃的事了?你这个破坏森林稳定的意志薄弱分子!再多嘴就嗷呜一口把你吃掉!”小白兔不敢吱声了。 大狗狼经常在森林中搞动物集会,大家一起看电影来想象以前狼群来时的峥嵘岁月,在场的小猪小灰兔们看到电影里的狼群们的残忍都忍不住流下眼泪,高呼口号马上要去灭掉狼群,却全然不顾以前的狼群已经完全无踪的现实。尤其是大狗狼宣布我们已经由狐博士研制出超级无敌大弹弓就是猎人来了也不怕时大家更是欢呼雀跃,森林自尊心大大膨胀,小灰兔们当场表态要将胡萝卜的产量翻一番,买更多的牛肉给代表森林的大狗狼,防止狼群们的再次进犯。小白兔张了张嘴,它想说,狗和狼其实是很好辨认的。狗的尾巴是向上竖起来的,是经常露出屁股的,况且,哪有老是撒谎的狗呢?狗和狼是可以互相转化的。但是它看到大狗狼的犀利眼神,看看周围小猪小灰兔们的疯狂,难道你告诉它们狼群已经没有了它们会相信吗?它把嘴里的话咽了下去。 小白兔经常做白日梦,指望自由村猎人来救自己,丝毫不顾现实,猎人家里也有家人,他们也担心大狗狼的报复,况且大狗狼经常把胡萝卜低价卖给他,并且对外宣称没有胡萝卜自由村猎人就要大便干燥全都憋死。其实,猎人们也要考虑,救小猪小灰兔们值得吗?当为小猪们治病时它们会不会嗷嗷叫把昂贵的手术台掀翻? 小白兔叹了口气,也许这就是生活在尊严森林中的命运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