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的家园

地儿冷,心儿热; 没有恐惧,不怕犯错误,满满的爱,嘛地界儿?北极熊的家啊!
个人资料
polebea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西行漫记 --- 羚羊谷

(2022-08-28 16:50:34) 下一个

羚羊谷,超现实主义的梦幻之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最杰出的画家也要望尘莫及。以前看过很多照片儿,感觉很不真实。真正身临其境,短短70分钟的Tour, 还没来得及看够,就出来了。每一个人,都拿着手机一阵狂拍。

我们的导游很友好,当得知我们原籍来自中国,他说我们是兄弟姐妹。乐得我,我告诉他网上的网评,游客给他的打分很高。他说他不知道,没有人告诉他,但是他非常开心。

他教我们怎么拍出最好的照片儿,还告诉我们哪些地方可以拍出独特的造型,并主动给我们照合影。非常棒的一个导游,计划去看的,一定要早早预定。我提前四个月,也只订到一个地方。有个意大利小伙儿告诉他们提前六个月定的,除了上下羚羊谷,还有一个新的。后来我查了一下这个新发现的类似羚羊谷的,大概要$285/人, 但是时间6-8小时。对于喜欢玩儿摄影的人,这个新的地儿非常值得的,每小时单价很合算。

石头的颜色,在不同的光影之下

这个透明感,是导游用我的手机拍的,他还给我后,自己再也拍不出这种感觉来了

狮王宝座?

微笑的鲨鱼?

白雪公主里的小矮人?

海马天空?

天然拱门?

这个可以看清里面的步道,我们很幸运,去前一周那里刚刚flooding过,超过人头顶,还可以看见洪水的痕迹,有些地方有草留着。我们去的时间段也阳光明媚。

自然奇观

美得不可方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epton' 的评论 : 那才对,现在很多地方都要预约,最夸张的是拱门公园需要预约进园时间,到了之后还得排长队,真是考验耐心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羚羊谷真的超夢幻!幾年前我們去的時候,根本不用提前預約,到了隨時跟下一個團進去。現在這麼熱門了!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engzc1971' 的评论 : 对,这是原住民
dengzc1971 回复 悄悄话 记得那里的导游都是原住民,确实和我们都是蒙古人种的兄弟。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世界在我心中' 的评论 : 这是一个非常神奇的地方,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天气情况,光线下,拍出的效果和感觉完全不同。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拍得太美了,震撼。不知道手机能拍出这么好的照片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传统的相机也能捕捉到光影效果里因为光线反射,距离,角度,阴影带来的美感,本身也是很独特唯美的一个地方。手机的智能效果把这个反差放大了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羚羊谷的手机画面很奇妙,但其实相当部分是手机感光元件的贡献 ,人眼有局限,看到的反而没有这样精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