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的家园

地儿冷,心儿热; 没有恐惧,不怕犯错误,满满的爱,嘛地界儿?北极熊的家啊!
个人资料
polebea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晨跑艳遇----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2022-03-29 14:42:24) 下一个

最近的训练,有点撞墙的感觉。周末长距离跑完后,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吃早饭,水也喝得不够,昨天感觉有些累。不过大概一天出差在外忙碌也有关系,今天早上在跑与不跑之间挣扎,因为冬天似乎又回来了,夜里还飘了些雪花。

想想这周接下来的日程,周四周五都极有可能跑不了。还是决定来个放松式的晨跑,一出门就发现真该带个微脖套,温度低还风大。地上有飘落的雪花,不多不少。这个温度,进树林应该不错。懒了一下子,没去树林,原路返回。

多亏没进树林,看见它的时候,赶紧掏手机,以为要错过,结果它想到我站立着的这一面来。非常聪明,因为我堵在了树林的出口步道处,看起来它一点也不怕人。

它看我站着不动,从我面前绕开,还是要进到这边来,聪明的狐仙儿

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遭遇

本来奇怪它为啥要执着地绕道

原来它早就发现了食物

可惜这张虚了,要不然是张极好的动态

这场艳遇,前前后后不超过过一分钟时间,让我整天都很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D的D主' 的评论 : 哈哈,是真的呢;-)
ID的D主 回复 悄悄话 看来白熊的人品就是好,尽是艳遇。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家有好宝-夏静子' 的评论 : 是的
家有好宝-夏静子 回复 悄悄话 这是fox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