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的家园

地儿冷,心儿热; 没有恐惧,不怕犯错误,满满的爱,嘛地界儿?北极熊的家啊!
个人资料
polebea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捡来的假期——电闪雷鸣

(2021-07-31 10:36:10) 下一个

憋了一年多,原本没有远行出游计划。朋友们半年前定了海边玩儿的行程,他们想的是如果疫情不允许,取消预订就好。我总是慢热型,六七周前看着数字下降,觉得可以出去看看。打电话预订酒店,全部爆满。给小镇子里几乎每家酒店都留了电话号码,让他们如果有人有取消打给我。几家酒店连电话都不take, 说他们的waiting list很长,就是有取消也轮不到我。还好有那么几家留了我的电话。死马当活马医,没有也无所谓。哪里想到再出发前一周居然接到一个电话说他们的酒店有人取消,问我要不要。计划好的休假并没有订好具体做啥,想着来些day trip就好。这个电话简直是天籁之音,忙不迭的要了。这是一个捡来的假期,尤其是在胆战心惊地憋了一年半之久之后。

随手记录一下,感恩。

电闪雷鸣狂风暴雨的一天,钓鱼去了鱼窝子,从初学者到钓鱼老手们都收获满满。闪电雷鸣中钓鱼活动被迫中断。然而,爱玩的心是挡不住的,躲过了闪电雷鸣的危险之后,雨中自有乐趣。雨后的山川大海云蒸霞蔚,风景瞬息万变,伫立暴风雨后宁静安详的海湾,静观云卷云舒。转瞬之间天空一碧如洗,山还是那座山,海也还是那片海。同样的山水,不同的光影,感觉如此不同。娃们下海游泳之时,有海豹过来,在他们身边游来游去,又多了一份独特的体验。

泼墨山水风光

山的那边海的那边

风雨过后,伫立在宁静的海湾看云卷云舒

天地茫苍苍

唯一的偶遇

波平如镜

步道左侧

步道右面

Trai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对的,去了这里待了几天以后,我觉得我又可以憋一段时间没问题了;-)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置身这里就常常会感到自己很幸运吧。我们是不是快看到鱼了。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邕' 的评论 : 看着这样的风景,纵有万般烦恼丝,也要暂时抛到九霄云外。劫后余生的得闲呼吸几口自由自在的新鲜空气,心怀感激。
山高水阔的天地万物,雄浑大气,丝毫没有因为人间的苦难而有任何的变化。能够躲进遥远的角落,如今也是一种奢侈
阿邕 回复 悄悄话 好景色好心情。熊熊镜头下的山水宽阔大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