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的家园

地儿冷,心儿热; 没有恐惧,不怕犯错误,满满的爱,嘛地界儿?北极熊的家啊!
个人资料
polebea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初夏的收获

(2018-06-21 19:06:35) 下一个

刚刚入夏,我们湖北的夏天正式拉开帷幕是从夏至这一天开始的。今年老农比较懒惰,除了去年入冬前种下的大蒜,没有种任何春菜。收获还是有的,虽然只有零星点点。我对新种的东西,第一次出苗开花i结果都会特别开心。看看今年有什么惊喜

蜜莓一,去年不知男女的一棵,今年结了不少果子,但是未成熟的时候一棵主枝被我不小心弄断了,以至于只成熟了三个果子,非常好玩儿的形状,味道我也不知道,被家里的娃和来访的小朋友米西掉了

这一棵是另外一个品种的蜜莓,枝繁叶茂,可只长了一个,明确知道性别,女。蜜莓成熟的确早,这两照片儿都是六月九号拍的

蓝莓,不多,但是有,也开心

地樱桃,ground cherry, 第一次种

山楂,转眼子成行

李子,几近全军覆没的果树,唯一的硕果仅存

夏瓜和夏花

蒜苔丰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篱' 的评论 : 你住得近就好了,我的蒜苔多半送朋友了
白篱 回复 悄悄话 好几样对我都是稀罕物哪,第一次见到。蒜薹太让人羡慕了,那么新鲜,超市里卖的有点贵,看着还不够水灵。你真是养花种菜育果样样很棒。:)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下次一定试试,谢谢介绍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蒜苔猪肉丁饺子太太太好吃。用你种的蒜苔的话会更好吃。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itaidehuayuan' 的评论 : 等明年汇报看值不值得种蜜莓。蒜苔收获不小
taitaidehuayuan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见到蜜梅,蒜苔大丰收呀!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胡忆' 的评论 : 是的,到处送人:)
胡忆 回复 悄悄话 蒜薹大丰收~~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噢颜颜' 的评论 : :)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ren' 的评论 : 早的结果了,你的规模宏大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蜜莓是个新鲜事物,喜欢冷的地方,去年以前我也不知道,周末愉快!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Linren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刚下地,你的都结果了!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刚知道有蜜梅,学习了!绿手指就说让人羡慕,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