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的家园

地儿冷,心儿热; 没有恐惧,不怕犯错误,满满的爱,嘛地界儿?北极熊的家啊!
个人资料
polebea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华夏之光

(2016-05-28 14:18:37) 下一个

三年时间终于烂漫枝头,不负偶山高水长搬家也要带来, 种在前院窗下。

暴雨过后

周六九点半准备出门,开门时忽然见一老太挂着相机从我家草坪急急而逃。愕然之下老太太一边疾走一边喃喃自语,这花太漂亮了,见我没反应,又说,very good, very good! 估计是附近街坊邻居,趁着早上来拍照。以前没见过,唉。估计她被开门吓着了,我也因为没有预料愕然之下没反应. 都是爱花人,不逃的话或者说我反应快点儿的话也许又交了一个新朋友.

艳阳之下, 最爱这火红的颜色

全景,期待她长高长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一种杜娟,老太太很搞笑. 学名是Azalea ‘Mandarin Lights’, 我演绎翻译一下就成了"华夏之光". 要不你给翻译个传神的名字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flock' 的评论 : 一次走路的时候偶遇于别人家的前院儿,颇被它的颜色惊艳,跑了几家当地苗圃寻着的。这个品种属于North Light系列,很耐寒,1992年被培育出来的。Azalea ‘Mandarin Lights’
Myflock 回复 悄悄话 这颜色太珍贵了。哪里搞来的?一般店里卖的都是红,粉,白。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华夏之光是你给取的名?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好看!是杜鹃吧?都有点像百合花了。老太太很好玩啊!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