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故乡何处

平平常常的人,叙述平平常常的事
正文

开博第一帖

(2016-03-08 19:08:18) 下一个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开博庆祝一下。

经常爱读别人写的博文,每天在网上流连往返,可是从来不敢自己开博克。一来,写东西从来就不是自己的长项,再加上笔头不勤,觉得一旦开博,责任重大。再说了,写啥呢?写了又有人读么?

老公倒是非常鼓励,再加上我敬佩的女神级的热门博主菲儿一句“你有空也开博吧“,我被煽得已经不晓得自己骨头有几俩重了。心想这下我也豁出去了,管他有没有人读呢,我的博克我做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coton_york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菲儿。悄悄话已回。
coton_york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谢谢圆圆喜欢我家狗狗。感谢你来捧场,更喜欢你的幽默。说得有理,我这次是痛下决心,彻底豁出去了。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菲儿:我还要发,发好多好多,发到月球上去,哈哈哈,天女散花!
一和女神沾边,我发神经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捣乱,还发到了私房,坏我名声啊,哈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狗狗的照片要多萌有多萌!
豁出去好呀,我早豁出去了!我家包子和菲儿的爪子有过一场激战,她是女神我都不怕,你说我是不是豁出去了呀。:)))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ton_yorkie' 的评论 : 查悄悄话。
coton_york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来访,真是鼓舞人心啊!你那一句话给我打了一针强心针啊。我再偷懒说不过去。真心感谢你的鼓励!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wow,已经有这么多读者了,再加我一个,要给你送花篮。没看见有女神,只有女人。:)
coton_york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的来访和鼓励!网上的姐妹都这么热情,我哪有不努力的理由。一定尽力!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开博!欢迎新朋友!
coton_york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感谢杜鹃也来捧场,我不胜荣幸,一定努力。再谢!
coton_york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亮妈是第一个来我博克做客的人,真的非常感谢。祝您也节日愉快!!!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有人读, 你写, 我读。恭喜开博第一帖。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我做第一个给你回帖的人。问好。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