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心目中的好演员】Audrey Hepburn 奥黛丽赫本

(2024-09-01 13:23:28) 下一个

为了和你握手,我握了所有人的手,至今无法超越的浪漫爱情,奥黛丽赫本经典佳作,98万人打出9.1高分,20分钟看完1953年喜剧爱情电影《罗马假日》

提到奥地利赫本,大家一定会想到电影罗马假日。与音乐之声一样,罗马假日也是经典中的经典。奥黛丽赫本和Julie Andrews一样都是出生在欧洲并在美国成名的优秀演员。她们两个人也是同一时代的电影明星。因为出演My Fair Lady, 两个人还有些故事。因为在电影开拍之前Julie Andrews已经在百老汇担任My Fair Lady的女主角。赫本的唱功远不如Julie Andrews. 迪士尼电影公司还是选用了赫本。也许是从商业角度考虑吧。

https://www.cbr.com/julie-andrews-my-fair-lady-audrey-hepburn/

Julie Andrews and Audrey Hepburn

我一来美国就看到了现场My Fair Lady的演出。一下子非常喜欢里面很多歌曲。最爱的一首是 I could have danced all night. 

后来买了这部影片的CD,在家会经常放着看。里面的歌也都会唱了。亮上中学时他为学校My Fair Lady 演出伴奏,在家经常练习这些曲子。奥地利赫本在这部剧中的演出也非常出色。她从小学习过芭蕾,身材和形象都特别好。演出也十分自然。估计这也是迪士尼选她出任主角的原因之一吧。因为喜欢她买过她拍的三部电影CD. 现在还留着呢。为了写这篇赶紧翻出来。这三部电影也看过多次了。

为了追星去罗马旅游时也去了电影里的拍摄地西班牙台阶

跟着奥斯卡女主角奥黛丽·赫本的脚步,开启一段属于你的罗马假日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072/202405/9520.html

为了追星,早上走到曼哈顿Tiffany Co的橱窗前想象一下赫本曾经来过的地方。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072/202105/36665.html

今年从Netflix看了一部介绍Audrey Hepburn的记录片。她小时候就被父亲抛弃,从她的心底一直渴望稳定的家庭。可是两次嫁人都没有得到爱人的呵护。她为了维护家庭的稳定曾经息影很长一段时间,但还是没有得到她希望得到的。看完那部纪录片让我心生怜惜。这么优秀的演员,在生活上还是有很多缺失和遗憾。

赫本后来担任联合国大使,也许那是她觉得很有意义的事情。因为癌症,她63岁去世了。过早离开喜爱她的观众们。

写出这篇参加星坛最后一天的活动。

再放一张我喜欢的照片吧。当年怀孕的时候床前衣柜边就贴着她的美照。天天看。以为能生女儿呢。当然儿子比我俩长得好是不是得益于看明星照片呢,哈哈。也许是这样。

Audrey Hepburn Style | The Clairechic

谢谢看帖,祝健康快乐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谢谢游士告知,周末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赫本唱的月亮河也很有味道。赫本真美!亮妈周末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同意领导说的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火花' 的评论 : 握手小火花,那个纪录片拍得很好。谢谢你的赞呢!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把赫本最美最独特的气质用两句话就概括了。她的穿搭也是很多人效仿的标准。但都穿不出她的美。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谢谢江歌。昨天一天的课,回家后做饭吃饭然后就睡觉了,今天早上有时间来到小园看帖回帖。你家小宝真是个贴心的孩子。知道妈妈喜欢什么,将来受你的影响审美也特别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她长得真美!
小火花 回复 悄悄话 也看了Audrey Hepburn的记录片,童年艰辛。《罗马假日》永远的经点。佩服亮妈的很多追星活动,赞!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1

大爱赫本,可能因为她是黑头发,还有她的小黑裙,永远无法超越。亮妈好文连连!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赫本,她不仅有动人的美貌,还有高超的演技,她的电影让人过目不忘。‘罗马假日’百看不厌。赫本63岁就去世了,太惋惜了!你家亮儿能为学校演奏‘My Fair Lady’的曲子,是受益于赫本迷的妈妈,儿子也是小才子!父母的喜好对孩子的影响还真大,我喜欢插花(随心所欲派),俺大宝一看到奇形怪状的残枝枯叶就捡给我,说是废物利用;他有时也帮我插花,歪歪扭扭,别具一格,哈哈。

拜读了亮妈的布朗篇,你们家族人才济济,敬佩!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桔子熟了' 的评论 : 谢谢桔子。那台阶太有名了!
桔子熟了 回复 悄悄话 噢,那真是太喜欢了!!也曾去了台阶拍照!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淡然沙发,我端上香茶和好吃的点心。她是太美了!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赫本也是我心目中真正的美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