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跟着Joyce走高线公园,吃纽约的拿波里披萨

(2024-07-23 12:01:07) 下一个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68068/202308/316.html

原私房小菜的班长Joycewu12做得一手好菜,她看到我在拿波里吃披萨的博文后专门写文章像我推荐她公司附近的披萨店。我原来想去那里,可是都没有抽出时间来。这次去纽约,在旅馆看到Joyce写伦敦美食的文,她也比较伦敦和纽约的披萨觉得还是她在纽约吃到的面团更有嚼劲。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68068/202407/21114.html

我看到她提到我至今还没有去她推荐的餐厅的失望。正好周日那天的晚餐还没有定下来,我马上找到餐馆的网页定下6:45分的两人餐。刚刚订好亮就打电话过来,他计划带我们去下城吃饭。我跟他说起这家餐馆,也说有关这家餐馆前前后后的故事。他说好,那就去吃披萨。我们周五也在另外一家餐馆吃过pizza。我说可以比较一下啊。这样他定下四个人的预约,我把两个人的cancel掉。

高线公园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我和亮爸从旅馆坐七号线到34街Hudson终点站。下车后走几步看到著名打卡地Vessel. 

高线公园是在废弃的铁轨上建成的公园。每天晚上十点关门。

规定上说不允许宠物在公园里面走,我还真看到有人牵着狗。是不是要吃罚单了。 

公园内有些雕塑还是挺前卫和怪异的。远处的那棵树橘红色。从远处拍还可以接受。

从马路中央看那棵树。

我们从高线公园下来走错了一段。应该不过马路直接右拐。我们跑到马路另一边去了。后来又走回来。离Joyce推荐的餐馆不远的画廊。不知道是不是她在文中说的。

远处就是27街上面的披萨馆。粉色的遮阳伞很醒目。

餐馆的上面就是高线公园这个非常有特色的建筑。

餐馆比较紧凑。一进门就可以看到烤pizza的炉子。这是做好pizza的必须。

他们的餐桌上面有QR code, 用手机扫码就可以看到菜单。我选了两个前菜。

炸洋蓟是我一直想吃的。右边的炸鱿鱼圈也是我们在意大利喜欢吃的。下面是端上来的菜。和菜单上还是不太一样哈。我以为是鲜洋蓟炸的,其实是罐头。也没有炸。口感上有些咸。

炸鱿鱼圈还不错。蘸料也好吃。我们点了三个pizza。

饼皮一尝就知道是新鲜面团做的。两天前我们吃到的pizza,亮爸说面团不是新鲜的。这家的pizza是。而且配料新鲜,也不咸。餐馆里面的菜通常放盐太多。我俩口比较轻,总感觉咸。这家pizza做得很好。我们都很喜欢。

非常感谢Joyce推荐!

吃好喝好再走高线公园回车站。西边红霞一片。

亮告诉我对过的建筑是纽约邮局。红霞打在玻璃上面也非常好看。

再次谢谢Joyce的推荐。希望再去纽约时有时间到你说的店里吃西班牙油条和另外一家点的冰激凌。我都标在我的Google地图上面了。

谢谢看帖,祝健康平安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2)
评论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亮妈的照片贴近生活,接地气!
桔子熟了 回复 悄悄话 亮妈,我的粽子好了~~曾看到你聊粽子的话题。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蘑菇好呀,回家了,纽约太贵了,虽然方方面面都不错。高消费啊。我吃完pizza转天就回家了,准备看奥运会。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亮妈在纽约陪儿子呢,幸福!这披萨看着很新鲜,亮妈和Joyce两位城里大厨推荐的,错不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没主意' 的评论 : 我觉得高线公园傍晚走很棒,可以欣赏落日时分的好风景,很浪漫。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没主意' 的评论 : 不用删除你的留言。我的帖子里也应该把地址加上去就好了。
Ovest Pizzoteca, 513 W 27th St, New York, NY 10001
没主意 回复 悄悄话 看帖不仔细,看到链接,也找到地址了,亮妈可删除我留言,抱歉。
没主意 回复 悄悄话 请问这心心念念的pizza地址是什么?我们也计划去纽约走高线公园。谢谢。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ingplace' 的评论 : 哈哈,谁叫儿子在纽约呢,不然不会去的。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酒仙去纽约一定要多喝几瓶。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京_01link' 的评论 : 谢谢北京朋友的回帖。对纽约的评价说明你是老纽约人了。 希望纽约越来越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桔子熟了' 的评论 : 谢谢桔子。我再不去Joyce会生气的:)所以马上行动,赶紧汇报。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谢谢水星。记住你说的了。以后去加拿大要留意一下Panago Pizza。看来各地都有自己的拿手菜啊。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墨' 的评论 : 谢谢寒墨。纽约好看好玩的地方太多了,难怪可以吸引这么多的游客。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鹿葱姐好。高线公园是最近几年才建的吧。纽约最近的建设还是很多的。特别是高线公园一带。在那里看到了勃勃生机。你再去纽约一定要过去看看。
goingplace 回复 悄悄话 亮亮妈妈又去了纽约玩了。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下次去纽约不能错过 :)
北京_01link 回复 悄悄话 Highline 立体公园保留了历史的痕迹,又为城市增添了难得的绿地和休闲空间。特别是她蜿蜒曲折在城市的建筑群中,一步一景,趣味十足,不得不佩服设计者的独具匠心。纽约历史悠久,但不断创新,始终保持着她的独特魅力和国际大都市的风范。纽约也曾经有过黑暗的时刻,可以看一看《Taxi Driver》体会一下,但如同美国一样,她总能战胜一切挑战,再度回归辉煌。
桔子熟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在JOICE文中也看到了亮妈还没有去,当时想亮妈什么时候会去呢?一定会有美文吧?果然,很快就来了。美美美!!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亮妈介绍的这个高线公园很有特色,下回去一定要好好看一看。这个拿坡里披萨面团比较厚,没有油,和加拿大的Panago Pizza 披萨非常相像,据说很受不喜欢吃大油的人群所喜爱。
寒墨 回复 悄悄话 跟着亮亮妈妈逛纽约,又有新收获。聊不完话题,长不完的知识。真好。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亮妈!几次纽约,竟不知这样一个高线公园。看来下次要找地头蛇带路!^_^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世界是公平的' 的评论 : 哇,能登上大Vessel真好。现在不开门,估计以后还会开。问好世界是公平的网友。好像是新朋友第一次来小园呢,我端上香茶。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世界在我心中' 的评论 : 谢谢世界,我一定要去那家店吃披萨,不然Joyce会失望的:)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啥时候王妃娘娘来纽约看看吧。我第一次来不是很喜欢,但现在越来越喜欢。估计是爱屋及乌吧,谁叫孩子们在这里呢。而且他们更知道什么地方好看。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弄弄好。我觉得伦敦漂亮的建筑也非常多,毕竟都是大都市吗。 披萨好吃关键是新鲜的面团和配料。这家不错。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老皮卡好,你寥寥几句概况纽约的精华,太赞了!
世界是公平的 回复 悄悄话 2019年去纽约,登上了大vessel,确实既宏伟又精致. 纽约可看的东西太多了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收获满满的 的亮妈。欣赏纽约美景,品尝纽约 的 美食,还以此为题与网友交流,真 好!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纽约纽约!一直对去美国玩兴趣不高,但纽约还是挺有吸引力的,建筑都很独特,还有亮妈推荐的披萨!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纽约建筑不错,不愧大都市风范,很喜欢,伦敦也跟风,漂亮建筑多了,这披萨好吃,看着就新鲜,我也是一人吃一个披萨,还可以继续吃,不过不敢,怕胖:)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亮妈好游记,五颜六色的建筑,包罗万象的文化,百吃不厌的美食,都是纽约吸引着全世界游客的原因。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cewu12' 的评论 : 哈哈,实在是对不起让你等到脖子酸。谢谢你的推荐还有这么多的补充。我在pizza店前转着圈望,心想Joyce工作的公司在哪个楼:)亮爸问我你这位网上的朋友是做什么工作的,我说我不知道。我就知道她做美食特别好,比我做得好多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untai' 的评论 : 谢谢云台,你们离得近随时都可以去。现在Vessel是关着的,据说要重新开放。希望开放时你们可以去。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好,纽约真是越去越可以发现她的美。我第一次去并不喜欢,但现在真的喜欢上了。好吃的,好玩的太多。难怪年轻人都喜欢这里。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那个红枣做成的花不难,你看下网上的视频,应该有示范。你做的一定成功。纽约pizza很好吃,比较接近拿波里的正宗pizza。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沙发!我端上香茶。你去纽约的机会也多,一定去Joyce推荐的这家pizza馆吃一顿。很好吃的。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亮妈的另一个鞋子终于掉下来了:因为你去年说十月份来纽约会去吃我推荐的披萨,后来没有去,你后来又来纽约~~所以我等到脖子酸了,哈哈~~你终于吃到纽约的拿波里披萨了,它用砖墙木头烤的,不是外面电炉烤的。
你博文提到的特色建筑是已故著名建筑师扎哈·哈迪德Zaha Hadid设计的,她帮中国设计的作品有广州歌剧院、南京南京青奥中心和北京大兴机场。
餐馆周围都是画廊:24、25、和26街。
Van Leeuwen Ice Cream冰淇淋不一定在纽约吃,超市和其他地方也有,你网上搜Van Leeuwen Ice Cream。这牌子的冰淇淋好吃。
纽约的夕阳真的特别好看,特别是在高线公园和edge上看。
纽约有太多地方玩和好吃的,慢慢来,我不给你压力,哈哈。


yuntai 回复 悄悄话 纽约可看的地方就是多,Vessel刚建好时,城里不少人去打过卡,我们最近几次过去却都忘记找过去看看,以后补上。谢谢靓妈分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纽约真是不一样,大气,壮观,美食中西餐都很好。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亮妈的八宝饭!想学着做,貌似有点难度,尤其是边上的花怎么样镶嵌在那里不乱掉:)附近一层层慢慢铺上去,小心翼翼的:)谢谢亮妈!
跟着亮妈再次走访纽约。我们去年去也吃过pizza,店都有几分像,pizza很便宜也好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收藏精彩大帖,回头也要经过纽约,跟着两位大厨一起游!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