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女人的节日与美丽的花儿

(2024-03-08 08:32:57) 下一个

下面的照片是2019年的三月十日参观长木公园。那年的三月十日是春假了,所以可以离家去亮那边。下一周也是春假。也可以休息几天了。

给大家上点美丽的花!女人如花,自带芬芳。祝节日快乐!

1. 

2. 我有花一朵,种在我心中

3. 含苞待放意幽幽

4. 朝朝与暮暮,我切切地等候,有心的人来入梦

女人花,摇在红尘中,女人花随风轻轻摆动。

加上梅艳芳唱的女人花。视频中的她与张国荣已离开。可是留给我们的歌和影像永存。

5. 只盼望 有一雙溫柔手, 能撫慰 我內心的寂寞

6. 我有花一朵 花香滿枝頭,誰來真心尋芳踪

7. 花開不多時啊 堪折直須折

8. 女人如花花似夢

9. 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

10. 若是你 聞過了花香濃, 別問我 花兒是為誰紅

11. 我有花一朵 長在我心中, 真情真愛無人懂

12. 遍地的野草 已佔滿了山坡, 孤芳自賞最心痛

13. 愛過知情重 醉過知酒濃

14. 花開花謝終是空

15. 緣份不停留 像春風來又走

16. 女人如花花似夢

17. 緣份不停留 像春風來又走

18. 女人如花花似夢

19. 女人如花花似夢

20. 

2017年第一次在全民K歌app上唱的一首就是女人花。想再唱,原来的伴奏都不可以用了。凑合听吧,把音量开到最小。要不然就不要点开。

祝姐妹们有一个快乐的节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1)
评论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在家亮妈动听的歌声中,看美丽的花儿,真是一种享受!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老皮卡!你说得是啊,他们俩位这么早离去,令人惋惜。 祝你新周快乐!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亮妈唱的好!梅艳芳和张国荣的去世是歌迷影迷永远的痛!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烹小闲' 的评论 : 谢谢小闲,周日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云儿好呀!希望你的女神节快乐温馨。唱歌我比你们都差远了,继续向你们学习。祝周日快乐,新周快乐!
烹小闲 回复 悄悄话 赏心悦目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赏心悦目的贴子,还有亮妈动听的歌声,祝女神节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喜欢。我唱歌比你们差得太远。现在还不如几年前呢。气不够了。所以要唱赶紧唱。祝你周末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霞西好呀,你应该争取去一次。夏天那里有喷泉音乐会,很享受。我因为当时儿子在那边而且买了年票,可以有机会看到长木公园春夏秋冬的美景。也看了好几场音乐喷泉音乐会。你会喜欢的。祝周末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谢谢酒仙,周末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长木公园我去过四次,每次去都舍不得离开,那里的花花太美了。亮妈拍的花花都好漂亮,赞亮妈很有创意地把《女人花》歌词与花花连在一起,亮妈的《女人花》唱得很好,声情并茂,赞赞赞!祝亮妈女人节快乐!永远美丽!
xiaxi 回复 悄悄话 长木公园很有名气,同学邀请我们多次,一直没找到时间去。听着亮妈的优美歌声,欣赏漂亮花卉照片,女神节快乐!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花容月貌,歌声如潮 :)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姐的影评写得太好了。我翻出2019年拍的花就是为了配这首女人花。祝你节日快乐,周末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雪中梅。祝你节日快乐,周末快乐。我是样样都喜欢,样样都不精。不过自娱自乐挺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rn' 的评论 : 哇,小K下手真快。我希望你喜欢这款锅。我是非常喜欢。祝你节日快乐,周末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冬好呀!我得多向你学习,还有沈香。你们唱歌声音好,歌声控制的也非常好。我差的很远的。谢谢你,祝节日快乐,周末快乐!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亮妈太厉害了,歌词配花,花儿伴歌。唱得深情,最美还是咱亮妈。祝节日快乐,天天快乐!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好,不光打球好,厨艺也好,全才。欣赏了,平安是福。
kirn 回复 悄悄话 亮妈亲,好美的花!上来报告一声,我的锅已经到了!下次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顶级朋友' 的评论 : 谢谢顶级朋友,欢迎小园,我端上香茶和好吃的点心。周末快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亮妈拍的花好美,歌词配的好,相得益彰!亮妈唱得也好,宽厚自然。亮妈女神节快乐!下学星期春假玩得开心!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好!长木公园一定要去看看。夏天去更好。有音乐喷泉音乐会,还有菜园,你一定会喜欢。周末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可可好!谢谢你的鼓励。你们三代女神节日快乐!祝贺小女神申博成功,愿她前途无量。
顶级朋友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歌也好听!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长木公园久负盛名,可惜我没有去过。争取这几年过路去看看。最喜欢栀子花!一种在江南长得像野花一样茂盛的花。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花、歌情景交融,美好!开心最后看见美丽的亮妈!我也喜欢这首歌,还刚刚放进小说里。你唱的有夜上海的味道:)
女神节日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硅谷居士' 的评论 : 谢谢居士,周末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节日快乐!谢谢你的鼓励。没有你拍得花儿好看。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谢谢蘑菇。这些花儿都特别好看,配这首歌正正好。祝节日快乐,周末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节日快乐!花儿好看吧?送给你:)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亮妈分享!祝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亮妈节日快乐!
亮妈的嗓子没得说!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坐下来听歌了,好听,原来这些花都是和女人花的歌词配着的呀,亮妈心灵歌靓,最后的如花美女最美。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花卉大全,好漂亮。节日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99yyt' 的评论 : 谢谢九九,节日快乐。谢谢你温暖优美的话语,我记在心上,让我们共勉。“心境心态永葆青春,愿我们余生路都眼里有景,心中有光有花,岁月静好春常在。”
99yyt 回复 悄悄话 亮妈你的歌声温暖我心,听着好亲切舒畅,瞬间心中泛起初听你的雁南飞,红蹲记,这世界有这么多人。。时的温馨美好感受。
谢谢亮妈在节日里给我们带来亲切温暖的歌声和繁花似锦的美文。祝节日快乐,心境心态永葆青春,愿我们余生路都眼里有景,心中有光有花,岁月静好春常在。不仅有繁花,还有亮妈的豆腐花,吃完乐哈哈:):)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谢谢蘑菇报信。我坐沙发了。不过Ai的文我看着太费眼睛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沙发,祝你节日快乐!谢谢你的鼓励。这些花看着就高兴哈:)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花儿!歌儿回头来听。我刚发了奥斯卡文,给亮妈送个鸡毛信。祝亮妈节日、周末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赞赞赞,好美好应景好灿烂的帖,亮妈唱得真好听,真是全才!节日快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