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秋:色彩的盛宴

(2022-10-17 11:57:56) 下一个

最爱秋天,今年的秋天最迷人。秋水秋叶秋意浓浓。忍不住拍了很多照片。也编辑了几张。把加工过的几张贴上来欣赏。

1. 

2. 

3. 

4. 

5. 

6. 

7. 

8. 家里的餐桌也满是秋色

9. 下面这张是窗外的秋色。没有加工。一样好看。

现在坐在电脑前往外边看就是下面这张照片的样子:

用秋叶摆秋:)

祝大家秋天快乐!南半球的同学们春天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天婴 回复 悄悄话 亮妈,我回来城里补课,你的秋色,蔬法,及感恩节大餐看得我不停的“哇”,真棒!热爱生活的心在你的图文中跳动着,充满激情和爱。
canhe 回复 悄悄话 亮妈镜头定格的美丽秋色加上亮妈精美的装饰成了一件件艺术精品!美东的秋色迷人,亮妈的作品不朽!谢谢亮妈好分享!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要说秋天秋色还是美东最好看。有机会再过来赏秋吧。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谢谢云霞,今年的秋天太好看。我拍了上千张照片:)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太美了,太喜欢你们那里了,摄影太棒了,欣赏!:))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秋图好美!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老皮卡。我喜欢拍照,这些照片是经过加工的。原片没有这么漂亮。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老乡好呀。我刚刚跑了一趟纽约,这个周末天气特别好。但读你的博文好像你儿子回家吃你做的大餐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一凡,这个秋字在你的笔下变得生动美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哈哈,加州没有秋天,那里四季如春。还是美东的秋天最美,特别是今年。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亮妈是全能选手啊!摄影水平也是相当了得,高!美!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绝美!!!!!! 问好老乡!祝秋安!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美丽动人的秋色!秋叶秋像是舞者在舞,翩若惊鸿!赞!亮妈周末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美国东部的秋色真美!我在xiaxi的加州博文里留言,说加州的秋天真不像秋天,哈哈!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七月好。谢谢你的链接。你说用pond cake做真是好主意。应该比手指饼干好吃。等我忙过了这段时间就试做一下。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好,今年秋天格外美:)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加工了一下,秋色更浓。问好淡然。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好。摆秋的叶子都是家里树上的,五彩缤纷的,好看。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喜欢。今年秋天很好看。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太美了! 用树叶摆的秋字也很美 -- 我大概也知道你喜欢什么颜色啦!
(提拉米苏的recipe链接在这里:https://www.food.com/recipe/white-russian-tiramisu-151466 这个链接的做法和当年Jenny的比较接近。Jenny发给我的文件找不到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大片啊,怎一个美字了得,太赞了!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秋色都浓缩在亮妈的镜头中了,好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秋景真是太美了!“秋”字的蔬法更是体现了秋日色彩:)赞亮妈好片、好蔬法!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这组照片大赞,秋天的斑斓,秋天的蓝,都好美~~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赞好评!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秋艳 :)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蘑菇好,你们那边也冷了吧?我们明天下雪,一下子入冬:)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谢谢麦姐。你们那边也是春暖花开了,也一定有好景色。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那个窗是不是很中国?我当时看房时一下子就喜欢上了。我这里还有好多照片呢,这段时间又是忙得不行,等有时间再写博文贴照片。沈香周中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今年的秋格外美!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张张大片,美极了!最爱第6和9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这秋色大美呀,窗外的两张很特别。补看了上篇,祝贺亮妈的蔬法线下展出,非常扣主题。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亮妈总是把美带给我们,秋色片片拍得真美,构图超棒!好喜欢窗景照片,很有意境!亮妈可以继续拍,晚秋的片片也很美!期待…谢谢亮妈分享美!亮妈周二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金秋真美!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沙发,我端上香茶和好吃的点心。现在正是最美时,不过我们这里明天早上有雪,一下子进入冬天。叶子纷纷落下,好景不见。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美呆了,亮妈的摄影真赞,现在正是秋最浓的时刻!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