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埃及奶香曲奇-视频

(2022-02-11 12:07:37) 下一个

去年3月27日发的博文,这是链接: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072/202103/36325.html

今年1月4日又做了一次,同时拍了视频。整个冬季因为有课就没有太多时间,加上春天开学,加上忙着过年,视频编辑好了到完成又过去了一个月。今天抽空做好发出来。

其实也做了一款瑞典面包。也拍了视频,就是没有时间编辑整理。慢慢来吧。

这款点心奶香味十足,好做好吃。因为用了酥油,糖也比较少,应该属于健康食品:)

发一张瑞典面包的照片,待我慢慢整理,再发视频和博文。

给圆导和小盗们再送好吃的圆食。

谢谢看帖,祝健康,平安,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冬里萤火' 的评论 : 谢谢冬姐,周末快乐。
冬里萤火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好吃 !这一款真棒哎。。。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逸斋主' 的评论 : 谢谢画家来小园,端杯香茶上来还有点心。祝元宵节快乐!喜欢你画的那张画。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这款点心好吃啊:)祝麦姐双节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好。谢谢你每一篇认真回帖,心里暖暖滴,祝双节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谢谢淡然,通过做各国美食我认识了不少食材。没有就买呀:)祝双节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谢谢霞西。有时间你可以试一下,和平常吃到的cookie是很不一样的,好吃。霞西双节快乐。
清逸斋主 回复 悄悄话 哇!真是名不虚传的美食家!美食美器好诱人!
祝元宵节快乐!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精致呀,隔空闻到了香味。祝亮妈双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出书功在沫沫,我只是做了校对。今天在手机上又看了一下视频,昨天在计算机上看不到ID,误把暖冬的留言当成自己的了,反正她说的就是我想说的:)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是啊,亮妈家的食材也特别全,真是要开店的节奏啊!
xiaxi 回复 悄悄话 亮妈和国际高厨接轨了,点心做的比店里卖的还诱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是好吃,就是不敢多吃:)点点元宵节快乐,超级碗周日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沈香好,欢迎来小园。期待你更多的博文,元宵节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实在抱歉,我查了一下这次还真没有把你的留言收进去。祝贺与水沫合作出书,非常赞!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祝贺再出书。也提前祝元宵节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谢谢韭菜,你的书写得很好,祝贺出书。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不用尝就知道好吃!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沈香给亮亮妈妈拜个晚年,虎年好!久违了,亮亮妈妈的精致点心,沈香隔空闻到了浓浓的酥油香味!视频看完了,亮妈的介绍非常清楚!瑞士面包看着都好吃!祝亮妈虎年吉祥!万事如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视频中我的回帖的ID和ID图片被要推荐的下一个视频挡住了,昨天看时就没看到,今天特意看了看留言中的话,嗯,是我说的:)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亮妈已经是国际大厨美食家,每个国家的美食都做得超赞~~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亮妈的手艺已经高山仰止了!问好,祝周末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城城好,超级碗准备做点啥好吃的?还是把汤圆做成橄榄球形:)祝超级碗周末快乐,元宵节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那些卡片我收在一个盒子里面,如果再做会很省事。问好辉蘑菇,圆导一个字改得好啊!祝元宵节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这款点心好吃不难做。去年你还回帖说这是圆食,我收录在视频最后:)祝超级碗周末快乐,元宵节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好。视频最后有圆圆,你,暖冬的回帖,这个帖子是去年三月做的,当时你们都回帖了啊,所以我都收进视频里面:)超级碗周末快乐,元宵节快乐。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艾玛!还真不知道吃点心还不能太急啊!难怪我做出来的面点都会毁容,还衣冠不整的。。唉!我还是先把馒头做好吧。呵呵!:)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艾玛!俺也跟师傅挤沙发!纵然没有水蛇腰,但腰身不算粗。不然只能识相的坐地板了。。哈哈!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八大圆厨的亮妈果然是出手不凡,橱柜里随便拽出一盘就是美食。把材料写片片、拍照,这方法好,省得啰嗦,学习了。亮妈周末愉快!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排盘好看呢,看上去也确实比较简单,我没有这个搅拌机的,但是学习了解都是有帮助的。
你这个贴下面又有煎饼,真正的中西合璧!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埃及奶香曲奇,漂亮,又美味诱人:)再赞巧手又勤奋的亮妈!
瑞典面包和圆食也棒,小盗们又乐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哈哈,小小在我这边留言,我在你家听歌回帖:)周末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识货啊!那里面有藏红花和小豆蔻,都是最贵的食材。 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继续各国美食,埃及奶香曲奇做得漂亮,馋人:))
那个叶型的盘子也喜欢!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瑞典面包,特别开胃的样子,哈哈。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先抱一下花花,再端上好吃的点心。也祝你和所有老朋友们元宵节快乐。我继续做元宵节的圆食,大家一起欢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给圆圆端上香茶,一盘点心。你不怕圆的,带着小盗们天上地上跑几圈吃多少美食也不会圆。这款点心非常好吃,你可以试着做。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来的早不如来的巧,在圆导家猜谜呢看到亮妈家有圆食赶紧就跟来了
圆食一如既往的精美,特别喜欢装曲奇的那个树叶碟。预祝亮妈和进来品尝圆食的朋友们元宵节快乐!阖家团圆幸福美满!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甜蜜的亮妈!好看,好吃,好棒!馋得我直咽口水。
疫情中一直在家上班,东吃西吃,吃得圆滚滚。去年底开始管住嘴迈开腿,体重总算降下来了。虎年又是一波吃,又吃圆了!没办法,谁叫我姓圆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