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聊聊亮妈家的几个娃

(2021-07-10 21:15:51) 下一个

 看到题目也许你会问,你不是就亮一个娃么?我今天要讲的是家里面另外三个娃。

大娃叫园园,生日是2005年11月9日,今年15岁半。自打她出生,为娘的没少操心,每年都记录她的成长过程。这么多年下来也有800多篇呢。园园的成长离不开文学城里叔叔阿姨们的厚爱。也离不开城里众多工作人员的支持,园园不仅有300多万的点击量,还收获了一台54寸的电视机还有李锦记各样调料礼包一个。

再说咱家二娃,生日是2011年10月27日,名叫妮妮(YouTube --You --你--妮)。比园园小6岁。要说二娃可怜,从小就像没娘的孩子。因为妈妈偏心园园,对妮妮几乎完全不管。只是偶尔为了记录园园的生活用一下妮妮。没有妮妮园园的视频就看不到。就这样妮妮长到了9岁多。让妈妈注意到妮妮要感谢边侠阿姨。她那天告诉妈妈不能对妮妮不管不问。还有天婴阿姨,叶子阿姨第一时间的订阅,回帖和鼓励。另外就是天上掉下一个弟弟海海。这个弟弟让妈妈觉得应该花点时间在妮妮身上。长期的冷落让妈妈对妮妮一无所知。看着妮妮可怜的样子,妈妈决定花些时间去学习和了解妮妮。给她最大的爱,把她打扮得漂亮可人。经过近两周的努力,妮妮慢慢地有了活力。有一些叔叔阿姨去看望妮妮并给她最大的爱和支持。下面是妮妮的家。希望更多的叔叔阿姨知道妮妮。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_QvlLF0WQ5xKFtjx7wvSVw

小弟海海出生于2021年6月21日。弟弟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是上天送给妈妈的礼物。他一生下来就有了200多万人的看顾。现在虽然到了150多万,可还是有数不清的故事和60多位叔叔阿姨的关注。想知道弟弟是什么样子吗?下面这张图就是。 好看吧?弟弟和妮妮一样,也有一个小铃铛,提醒妈妈什么时候和叔叔阿姨们互动。不到一个月的弟弟需要很多的attention. 好在园园和海海弟弟关系密切。园园有啥,弟弟就有啥。要不然说是含着金勺出生的宝贝呢。

这是海海的家:https://www1.haiwai.com/blog/user/139/?token=b95c2921c43f65bae7370d2743338004

目前真真体会到当多娃妈的不容易。好在弟弟有园园大姐姐照顾着,妈妈会花一部分精力与妮妮建立感情。三个娃一个也不能少。No one left behind. 

谢谢看帖,祝健康,快乐,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8)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刚刚看到冬日的回复,谢谢你。是非常花时间,周末快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暖冬cool夏2021-07-11 21:45:23回复悄悄话祝愿亮妈的油管越办越好,点击率越来越高!(估计很花时间, 花心思的+1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哈哈,现在还行,等开学一忙就顾不上了:)问好厨子。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做亮妈的娃太幸福了,有妈妈的精心呵护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谢谢家园,娃多热闹啊,虽然忙得团团转,但充实开心:)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哈哈哈,您说得太好啦,三个娃饿不着:)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哈,小盗们喜欢这里是因为有圆食啊,小盗们想锻炼亮妈免费当教练,我这里还有健身房:)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我代妮妮谢谢叶子阿姨。希望妮妮越长越漂亮。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是啊,要不是计划生育咱怎么着也得生仨。现在多几个这样的娃倒是免去了空巢的惆怅:)问好城城。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我同意,现在有点顾不过来了,佩服京妞高产。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亮妈家的四个娃个个是牛蛙! 给牛蛙妈送花!!!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三个娃特幸福,因为有位烹饪大师当妈妈,可以从小吃到大:)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亮亮妈妈的三个娃都很亮啊,能者多劳,亮妈真厉害,赞赞赞!
娃和娃不能比呀,我常 neglect 我家的娃,难怪圆猫小盗爱往亮亮妈妈的家里跑~~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亮亮妈妈多子多福,妮妮是小女初长成,以后会与圆圆与海海一样长成万人迷的。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亮妈太幽默了!积极响应号召生三胎!娃多快乐多啊!祝福亮妈!:)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哇, 你真棒啊, 养娃很费心和时间的。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来小园回帖,我端杯香茶上来。祝好,你的那一篇博文让我很感动。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你说得太对了,这个投入是不是值得呢?我觉得看定的目标是什么。如果仍然是追求自我耕耘,就不会有太大的压力。我希望不变初心:)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谢谢思韵,养仨娃很辛苦的,偏爱也是正常的,欢迎关注妮妮的成长。问好。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问候亮亮妈妈!亮妈有三个娃虽然有辛苦,更有快乐和幸福!沈香祝福亮妈的三个娃茁壮成长!新周愉快!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祝愿亮妈的油管越办越好,点击率越来越高!(估计很花时间, 花心思的)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亮妈养的仨,个个是牛娃!我们都要好好宝贝自己的娃,养大成人,怎么也是花了心血的!
我得多去看看亮妈家的妮妮!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娃多乐儿多:)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哈哈,多几个娃开心啊:)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婴' 的评论 : 谢谢你对妮妮的支持和厚爱。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赞赞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亮妈的孩子都是牛蛙,好厉害!
天婴 回复 悄悄话 亮妈不愧是天生当妈的料,三个娃都养的利落大方。现在亮妈对妮妮格外宠爱,用的全是高科技,经过亮妈的数字育儿,相信妮妮一定会出落的像圆圆和海海一样粉丝得要飞机运呀。反正,我是妮妮的铁粉儿:)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谢谢麦姐,谢谢你的支持点赞,问好。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亮妈太腻害了,一人带了三个娃,还个个都辣么出色,我没有油管账号,但应该可以点赞,先去点个赞。祝亮妈的三个娃都茁壮成长!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罗雪七' 的评论 : 哈哈,关键是天上掉下来一个娃,小娃娃不好管啊:)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幽默好文! 才知道亮亮妈妈还有三个娃:),三个都是牛牛的厉害娃:)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不过三娃妈不好当啊,费时费心:)问好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亮妈厉害,每个娃都认真付出,硕果累累,赞!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对对,就是有点忙不过来。佩服菲儿的能量。多少个娃都能搞定。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不是不是,是林忆莲唱的,我非常喜欢。问好闻香。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是,太充实了,有点忙昏头了,顾此失彼啊!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你不是也有两个吗?我只比你多一个:)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非常充实啊,有点手忙脚乱的:)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多希望真有四个娃:)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沙发,我端杯香茶上来。现在娃多了有点忙不过来了:)周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1

每个娃都是好娃!:)
yy56 回复 悄悄话 去看了你的YouTube,那歌是你唱的嗎?好聽!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个个都是牛娃,亮妈忙并快乐着,很充实的生活,赞!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老乡有这么多博客,佩服!不容易。~~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亮妈!培养这三个娃的日子过得充实快乐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哇,幸福的亮妈!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沙发。亮妈的几个娃都是顶呱呱。赞赞赞!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