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获奖电视到了,再次感谢文学城

(2017-06-07 07:58:52) 下一个

上个周四接到电话留言问什么时候可以在家收接电视,一下子感到商家和文学城还是很负责任的。这样就不会担心万一家里没人这么大的一个电视丢在家门口的风险。正好现在放假在家就定在周二六月六日。六六大顺啊:)

为啥有个大电视到家,是因为写文城流水的小文获得了三等奖。真是一个意外的惊喜。得知获奖后写过一个帖子。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072/201705/10520.html

收到电视,再次感谢。在微信发朋友圈,原来私房小菜的逆班看到说乐视很好。他已经用了三年了,非常喜欢。家里一直想买一个大一点的平板电视,这个奖品可以说正中所需。

买了一磅多的Rainer cherry, 标价5.99一磅,收银机刷出6.99一磅。在收银台时发现原本标价3.99 一磅的shiitake蘑菇,也按4.99一磅收的。在收银台及时纠错退回了多收的差价。付款后才发现樱桃的问题,只好去找客服,没想到商店把整个买樱桃的钱都退还给我。那天我一共买了三样东西,两个都出错。好在售货员都很客气。我和后面排队的人说对不起让你们等了,她们也很nice. 最后皆大欢喜。

我很喜欢用这个蘑菇做菜。虽然每磅看上去挺贵的,但因为轻,这些只有半磅。我回来会写个用这款蘑菇做菜的帖子。

回到樱桃是因为昨天正在家吃樱桃,就看到一辆大货车在车道上。

与送货员大好招呼后就等着他把电视送到门口。有图为证啊:)

给文学城送上鲜花一瓶。谢谢你们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也谢谢赞助商的大礼。希望他们在开发海外市场方面进展顺利。

这一段亮爸不在家,我一个人暑假里过得很充实。把这一周的流水贴上来。

读下面这本书学到很多收纳整理的好点子,这些天大部分时间就是分类整理。收获很大。

平时都是亮爸开剪草车剪草坪。我2013年开了一次,周一开了第二次。开始有些不太熟,后来越来越熟悉,这是给亮爸汇报的图片。

地里的豆角也长出来了,搭架子通常也轮不到我,可是这次咱也干一回,是复习了去年他搭架子的照片。博客的好处就是可以回头去找。博客的功能设定可以按年按月去找博文非常方便。这也是我喜欢文学城的一个原因。

我就是利用这个功能很快找到我去年夏天发的帖子。看到亮爸搭的架子,咱照葫芦画瓢就好了。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072/201606/1002888.html

我搭得不比他差。这段时间天气特别好。在菜园里干活还是很舒服的。

看到蒜了吗?去年种早了,只有一半过冬幸存下来。这是收获的五根蒜苔。地里还有十几根,留着再长大些。

蒜苔不够土豆补。

逛Yard sale买到一套餐具,平均不到50美分一件。这是其中的几件我比较喜欢的。

有些用不到的让我开发另外的用途。比买花盆还便宜。看这个肉肉花和瓶子的图案很搭吧。

还有这个小瓶子,请一支丁香花进来满屋清香。

一个人做饭也不能怠慢自己。

把一盒Costco的豆腐切成小块做豆干。

地里间苗出来的莴笋叶,红菜头叶加豆干炒一下健康好吃。

用卤豆干的卤汁和Old Bay Crab cake mix腌鱼片。加上basil碎,用油中小火煎,非常好吃。

还有卤豆干的卤汁做卤蛋,也很好吃啊。

有空的时候涂涂颜色,让自己的心情放轻松。

现在一边做事一边追欢乐颂。这是做微信测试的答案。是我吗?

不论如何,要善待自己,给自己找小快乐。

谢谢文学城的大奖,谢谢这么多好网友们的厚爱。祝大家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2)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里巴巴他娘' 的评论 : 谢谢。欢迎老乡妹妹来小园看帖回帖。也端上香茶一杯。要不然再加块起士林西点:)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涧采萍' 的评论 : 谢谢来小园看帖回帖。敬上香茶一杯。
阿里巴巴他娘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亮妈拿大奖!
南涧采萍 回复 悄悄话 祝贺获奖!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谢谢晴天妹妹。祝你和安娜夏安。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恭喜靓妈得奖,也喜欢你这样平常心,稳稳当当过家家,把家里的生活安排得如此美好。谢谢你这些年的分享,文学城给你颁奖,我们也感谢你这些年的乐观正能量,祝福你们全家。谢谢。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谢谢家家。喜欢你的帖子。问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圆你终于露面了,有带着小盗们去哪里嗨去了? 问好。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你得大奖!真是众望所归,名符其实的大奖。菜肴好看,好能干的人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哎呀,错过了错过了,捶胸顿足。。
恭喜获奖,问好亮亮妈妈!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声音。问好,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亮妈,这贴太丰富多彩了:))
亮妈的草坪这么大啊,像绿色的海洋,太漂亮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omo_sharon\':谢谢墨墨。问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iqiao123\':是啊,奖品到家了。谢谢子乔。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这奖品真不错。亮妈家的草坪好漂亮,每天看着,该是多么舒心惬意。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亮亮妈妈的奖品也已经到啦, 恭喜! 还准备了这么多好吃的, 生活美美的.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是这样。但这是接受送来的奖品,不是拿的。一拿一收意思差不少呢。收到馈赠表示感谢应该是基本的礼仪。谢谢您来小园看帖回帖。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谢谢莲莲。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ainfy' 的评论 : 谢谢你。在想着搬一头可以放在室外的睡猪放在院子里。你的草坪保养的非常好。猪周围的草怎么剪? 要先把猪搬开吗?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恭喜祝贺!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亮亮妈妈!
草坪好大啊,你也里里外外一把手呢!太厉害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王亭\':谢谢王亭。我们会做邻居的:-)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iger00\':我看到电视上的图片就想到你ID的照片,好像一模一样。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zl9876\':谢谢梅子喜欢。问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oach1960\':哈哈哈, 喜欢啥,都拿走。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享受生活99\':谢谢九九。是啊,好心情能做出好饭菜。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水沫\':谢谢水沫。握手。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谢谢松松。今年蒜苔不如往年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谢谢迩东。喜欢你的六六大顺的帖。
王亭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亮亮妈妈!
每次看到你那色泽斑斓的美食照片,设想能和你做邻居该有多好?蹭个饭什么的。。。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亮妈得奖!菜做的好漂亮!你家草坪好大啊,羡慕!
我要有那么大的草坪,一大半都种菜了:)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亮妈获奖,这下看中文更方便啦,家里的花园很美很开阔,真好,非常喜欢亮妈的美食,做的总是那么漂亮诱人,馋那。。。。。。。。。。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不大公平啊,咋好事都让亮家给整走了?大电视,大草坪,美食玉器,免费樱桃,羡慕嫉妒啊,哈哈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亮亮妈妈!好心情做出的美食赏心悦目!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亮妈!

好丰富的帖子,我也在看欢乐颂~~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亮妈!餐具买得好,也用得好。自己收的蒜苔,太让人羡慕了!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热烈祝贺!
你们家草地真大真漂亮!
六六大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我也是觉得值就买了。可是太多了。我现在要想想怎么充分利用它们。问好老乡。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冷溪' 的评论 : 谢谢冷溪。这不是放暑假在家吗,不然也没有这么多的时间。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微波仙子' 的评论 : 谢谢,谢谢:)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我就是喜欢那个蓝花花就买下来了。要不然现在赶紧的收拾找地方放啊。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哈哈,我这里是农村啊。去哪里都要开车的。这个小区各家的lot都比较大。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那套餐具太值了!生活就是这样的美好恬静。祝贺亮亮妈!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亮妈!一边吃樱桃一边欣赏亮妈的美文!亮妈家的草坪好大好漂亮!淘的瓷器既美又实用,美食也那么多,真佩服亮妈可以做这么多事情!

祝好!
微波仙子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先祝贺! YADESALE 上的餐具太好看了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亮妈得奖!喜欢你的菜!你们家像大地主,怎么草坪那么大?都用剪草车。草坪大又漂亮!我们这是房子越换越大,院子越来越小,羡慕你的草坪!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喝白开水健康' 的评论 : 谢谢啦。我其实宁愿做饭也不大喜欢收拾。不过读了这本书受益匪浅。会比以前有进步的。我继续努力。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谢谢荔枝。主要是亮爸的功劳。真细看还是有野草的。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雅图听雨' 的评论 : 谢谢啦。这个大奖是个惊喜。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我要继续努力。发现住的时间越长东西越多。要丢丢丢。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谢谢宝儿妈妈。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亮妈!这个院子,这个菜,清洁,舒服,美味!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草地上一根野草也都没有,激励我也去除草了。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亮妈这篇好丰富!吃着樱桃看电视,享受!
西雅图听雨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亮亮妈妈!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 每张图片都喜欢, 里里外外收拾得干净漂亮!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菲儿一起坐沙发。上香茶和点心。好像是带盒子。还没打开呢。蒜苔还是自己种的新鲜好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恭喜祝贺羡慕啊!草坪真漂亮,还有蒜苔吃,我们这里卖很贵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恭喜!乐视大电视里面一定已经有了盒子吧,能看中文台的。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